中廣流行網,陳藹玲的「Irene幸福相談所」節目人物專訪:

1.  2016.09.04 主題:認識最真實的自己-「Irene幸福相談所」專訪。
因人生遭逢遽變,罹患重度憂鬱症,
但轉念後,他轉折重生。

中廣流行網『Irene藹玲幸福相談所』節目,將邀請「量子轉念引導技術」創辦導師-陳嘉堡,和我們分享「量子轉念引導技術」的原理&效應、為何要推果尋因,認識最真實的自己及面對挫折與失敗時,該如何轉換心念、情緒。

https://youtu.be/KvgRk3Q5JZQ


2.2017.01.15 主題:改寫潛意識印記與重啟免疫系統意識-「Irene幸福相談所」專訪。

本集節目有談論到以「量子轉念引導技術」的理論和實證, 從我的成長起伏歷程,以為走進身心靈後,可以永遠在「光」「愛」「喜悅」「最有價值」的處在像童話故事裡的王子公主的結局,但發現自己越來越困惑,下決心去探索更深,沒想到這反而是面對實相的開始,誠實面對自己後,斷然重新開始,量子轉念引導技術和課程也因此問世,目的還是希望能對想要上岸及與這課程技術有緣的人,提供一個協助上岸的工具。

還談到有關身體疾病與潛意識印記信念的關聯,前世今生對潛意識的意義與影響,量子轉念引導技術是如何協助一個有勇氣面對內在的來訪者,翻轉自己的意識信念,還有送給聽眾們的轉念小秘方⋯等等。

https://youtu.be/KvgRk3Q5JZQ

arrow
arrow

    量子轉念-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