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v.qq.com/x/page/e0836jhapfy.html    請看視頻

shirley今年終於會說:嘉堡老師新年快樂

因為小傢伙還在肚子裏的時候經歷了一次好危險的過程,在懷孕8個月的時候出血入院,醫生說很危險啊,肺還沒有長好,不能馬上生,要在醫院觀察到生,還有至少1個月時間,我感覺要瘋了,誰想在醫院住一個月啊!?每天早晨7點護士就開始檢查,之後端早餐然後漫長無所事事的一天,甚至不能下地走路。簡直是噩夢。

那時候就覺得好無助啊,還是求助嘉堡老師。他也沒說什麼,只是讓我讀教材,還有用技術去觀察自己的意識停留在哪里。後來我才發現我懷孕一直把孩子當作負擔,老是抱怨她,讓她一度想要離開了。之後我跟她道歉並且認真讀教材。奇跡發生了!就在這樣的第三天,醫生檢查後說胎兒穩定了,不需要一直住在醫院,可以回家去了。

後來寶貝出生很順利,才用了20分鐘就生出來了,還擺了個ok的手勢給我。這件事讓她跟嘉堡老師特別有緣,從來不撕他的書,而且剛會說話的時候沒人教她,她也會指著老師的照片叫出名字。好像認識一樣

其實量子轉念技術,越深入運用,越能感受它的神奇之處。從大人到孩子都是受益人,自己的內在清晰了,必然也會帶動身邊的人。而且它並沒有拿走你的力量,反而激發你依靠技術,也就是依靠自己解決生活中的突發事件。不僅神奇而且有效。

我感覺掌握它,就如同古代掌握了某種先進的技術。如工業生產與手工製作,電腦與人腦計算。時代的進步,需要的就是超越當下你認知的技術,否則不就是甘於現狀,被人主宰嗎?

常寫分享,無外乎讓更多人知道,你可以更好的❤️

寫在已亥年初一

(轉載學員張默女士分享)

-------------------

人的心靈與意識是十分細緻入微及飽滿有力的。

並非我有什麼神奇的魔力,我只是引領了一個人從內心裏找尋力量。

我寫書、演講、授課的目的,都只是要朝向一個目的:覺醒的意識落地在現實世界上,卻又超越現實世界,而你是可以經由量子轉念的協助做到的。

我估計,這樣的實際例子,若經由裝神弄鬼的包裝一下,儼然就又成為xx大師、xx秘法,無論在哪個國家、地區,必定信者眾多名利雙收啊

不過!我個人既膽小又沒企圖心,凡在宇宙江湖到處走跳者,必然是要還的,我,還是乖乖地腳踏實地的以正見、正思惟、正語、正業、正命、正精進、正念、正定的心念,做為言行舉止的依據吧!

這也是我一直不以成效,做為我傳遞的訴求,就算偶爾有,還是希望導向是因為借由量子轉念引導技術引領下啟動了自己的心靈力量,而非是我個人或技術本身有何神秘的力量。

陳嘉堡

#量子轉念的效應
#量子轉念的效應2
#量子轉念引導技術

arrow
arrow

    量子轉念-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