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流是為了拓廣視角以及驗證自己的推論是否宏觀正確,才不會落入故步自封、閉門造車的框架裡。

我是一位探索心靈、意識與生命實相關聯的研究者,也是教育者,不僅在現實世界中負有社會責任,在靈性大我的世界裡,我同樣負有基本的靈魂責任。

只要是我感興趣及覺得需要的,我不會被代表具有權威、專業、明星級等「身分認同」的標籤給限制住,我依然會去親自體驗了解。

因此我在訪學團體裡,沒有特別表露自己的專業背景,僅是以心理學的工作者角色存在。

很意外的,在訪學第二天,就受主辦組織本次訪學的心理學博士馬澤中老師邀請,簡短在40分鐘左右,分享《量子轉念引導技術》的理論原理是什麼?在心理諮詢工作上,如何進行心理干預?還有介紹著作《量子轉念的效應》及《量子轉念的效應2》。

我分享的重點:

心智是屬於唯物還是唯心?

量子理論之父普朗克:
所有的物質的基礎是由快速振動的量子所組成。有股力量驅動原子成為緊密一體,這股力量就是「意識」,它是一切物質的基礎。

黑洞一詞發明者,惠勒:萬物都是粒子、都是場、都是信息。

海森堡不確定原理:電子世界裡,所有可能性都無所不在,直到你做出選擇,才會成為確定的粒子。

身心靈-五感身體、意識、潛意識、集體潛意識間如何交互作用,以及扭曲實相的印記組成的核心信念如何干擾自己對生命實相的認知。

維度不同,看到的風景就不同

二維的毛毛蟲與螞蟻,看到的生命實相,跟三維世界看到的生命實相是不一樣的風景,就如同一個人分別在五樓與在地面一樓向同樣的方向看出去,所見的風景與眼界一定完全不同。

《量子轉念引導技術》是協助個案,從解決生活問題層次,進入開啟生命智慧層次。

生命藍圖的設定也會有所差異。
高度不同,所遭遇的挫折、不幸,你都會覺得「那些都不是事」。

無限的愛與感謝,回歸靈性的平安。

陳嘉堡于倫敦2019.10.16

简体字正文:

学无止尽,可能无限

交流是为了拓广视角以及验证自己的推论是否宏观正确,才不会落入故步自封、闭门造车的框架里。

我是一位探索心灵、意识与生命实相关联的研究者,也是教育者,不仅在现实世界中负有社会责任,在灵性大我的世界里,我同样负有基本的灵魂责任。

只要是我感兴趣及觉得需要的,我不会被代表具有权威、专业、明星级等「身分认同」的标签给限制住,我依然会去亲自体验了解。

因此我在访学团体里,没有特别表露自己的专业背景,仅是以心理学的工作者角色存在。

很意外的,在访学第二天,就受主办组织本次访学的心理学博士马泽中老师邀请,简短在40分钟左右,分享《量子转念引导技术》的理论原理是什么?在心理咨询工作上,如何进行心理干预?还有介绍著作《量子转念的效应》及《量子转念的效应2》。

我分享的重点:

心智是属于唯物还是唯心?

量子理论之父普朗克:
所有的物质的基础是由快速振动的量子所组成。有股力量驱动原子成为紧密一体,这股力量就是「意识」,它是一切物质的基础。

黑洞一词发明者,惠勒:万物都是粒子、都是场、都是信息。

海森堡不确定原理:电子世界里,所有可能性都无所不在,直到你做出选择,才会成为确定的粒子。

身心灵-五感身体、意识、潜意识、集体潜意识间如何交互作用,以及扭曲实相的印记组成的核心信念如何干扰自己对生命实相的认知。

维度不同,看到的风景就不同

二维的毛毛虫与蚂蚁,看到的生命实相,跟三维世界看到的生命实相是不一样的风景,就如同一个人分别在五楼与在地面一楼向同样的方向看出去,所见的风景与眼界一定完全不同。

《量子转念引导技术》是协助个案,从解决生活问题层次,进入开启生命智慧层次。

生命蓝图的设定也会有所差异。
高度不同,所遭遇的挫折、不幸,你都会觉得「那些都不是事」。

无限的爱与感谢,回归灵性的平安。

陈嘉堡于伦敦2019.10.16

20191016001.jpg

20191016002.jpg

20191016003.jpg

arrow
arrow

    量子轉念-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