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請雨曇老師幫我做引導的第二天一大早 6點左右,就突然有個聲音在告訴自己去公園散步吧!

而我還在心裡回自己說這麼早去公園那是老人家的事,我鬧鐘設9點起床,且我今天還要引導讓我多睡一會吧!結果在床上翻來覆去的還是賴床到8點,梳洗後去了公園發現有蓮花便拍了幾張照片, 回來整理後才明白原來與當天的引導有關,我想這是「宇宙」安排讓我有一個領悟前的提醒!
 
引導時回溯到某一個前世,因堅持著僵化扭曲的道德觀,而淪為黨政之爭下的犧牲者,經歷著前世各種不同刑求的手段真是慘不忍睹,對照到今生自認為有道德修為的我堅持不罵髒話並試圖美化自己,殊不知在這樣的包裝下內在並無平靜,而是對自己有更多的批判與罪疚,因而不斷的於內心刑求自己,換個方式說就是用恐懼製造出內在的牢籠,用道德綁架了自己,用批判與罪咎不斷的在對自己動私刑,才了解到人可以活得「認真」,但不需要太「當真」與 「較真(爭)」,容許那不完美的自己,承認有黑暗面的自己,才能真正展現光明的亮度,所以有了以下的心得:
蓮花能綻放得如此清麗嬌嫩, 都來自於水面下污泥的滋養,若蓮花脫離了污泥而獨自想展現它的美麗與純淨時,那麼蓮花將會失去生命的滋養而枯萎凋零,同樣的真正的道德是從黑暗中滋養與淬煉出來的,是由一體延展出的一種涵養,倘若只想呈現「道德」的那份潔白無瑕,如此便流於形式,而失去天地的陰陽平衡之道 ,終將走上幻滅之路!
 
感謝雨曇老師幫我做引導,讓我看到生命中的許多盲點及可導正的觀念!🙏
arrow
arrow

    量子轉念-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