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突然收到一位在濟南上完初中高三階完整的量子轉念引導技術課程(共9天4夜,80小時)的女性大陸學員,以微信傳給我的訊息:

嘉堡老師,謝謝你。記得一年前我曾向你提問一個問題,你沒有回答我,你說請信任我的真我,為什麼要把力量交出去。

直到今天我才終於明白這個道理,宇宙真我永遠會為我做出最好的決定他知道什麼是我的最佳利益。

我以前做事特別愛聽別人的意見特別是權威人士的意見,很容易被權威的意見帶走力量做出選擇,現在我回想我的過往的確虧過好幾次錢都是因為我看了別人的表面聽了別人的感召沒有去問自己的真我。凡是聽別人的建議感召不是去問自己內心做出的選擇很多結果都是不好的。

謝謝你老師,今天我明白真我和假我,我不會聽任何人的意見不會看任何人給我的展示,大部分時候我都能夠選擇停下來問我的真我了。👍👍

謝謝老師,過往有的東西沒有領悟到學完就放下了沒有一點點在生活里去操作出來,以前總覺得學完我就會了我是學過量子轉念技術的,其實課程真的是很小的部分只是播了一個種子最重要的是在生活里去操練出來課本裡的東西。🌹🌹

謝謝老師感恩借由我在這條路越來越好越來越保持覺知。

XX上

看完她的訊息,心裡很替她感到喝采。她所說的真我就是我在課程裡與書裡提到的《集體潛意識場》。

可是,我也很明白一件事,就是一個人雖然已經獲得如何自覺的方法與知識,卻還未真正自覺相信「力量並非從外求來,而是由內在覺醒所生」時,他或她是絕對會在心裡埋怨我為何不願拯救他或她。

對我而言,這過程也是一種體驗,體驗自己是否真正相信「眾生皆有佛性」這個真理,並對他或她無怨的一步步實踐這個「信任」。

人生,無論你處在哪個角色、位置,都是一種覺察、修正與體驗的進行式,否則,你早就該歸天了。

~~~~~~~~~~~~~~~~~~~~~~~~~~~~~~~~~~~

5月:
5-6,台灣中階課程(開課地點:台中)

19-20,22-23,中國大陸初階課程+ 中階課程(開課地點:廣西南寧)

6月:
16-19,中國大陸初階+中階課程(開課地點:山東濟南)

30-7/1,馬來西亞初階課程(已快滿額,開課地點:吉隆坡,報名與課程資訊,主辦方,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66304987463195/?ti=icl)

8月:
4-5,香港初階課程(開課地點:香港新蒲崗區,報名與課程資訊,主辦方,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34199767286622/?ti=icl)

#台灣下半年第一梯次的初階課程預計會安排在8月且可能是唯一一梯次的台北班

#近期會先公佈台灣區的開課日期

#7月量子轉念效應2上市還有新書發表會活動的安排下半年時間還真排好排滿啊

20180501001.jpg

arrow
arrow

    量子轉念-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