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位山東濟南的女學員在得到1/26-30濟南開課通知時,所分享的內容,我很高興自己所鑽研講授的「量子轉念引導技術」,可以讓學習者落實在生活中,協助自己與家人的意識轉念與情緒轉化。

在分享這個開課通知之前。想說一個剛剛發生的量子轉念引導。就在剛剛,我給我的女兒做了一次轉念技術引導。

前幾天女兒抱著我說:「媽媽,我們學《背影》了,人家學了以後,心情特別難過」。說完就轉身抹眼睛。當時我意識到這絕對不是感動,是挑起了內心的某一個心靈印記。

就在剛剛,她在自己房間寫完作業。我在客廳看書,她過來抱著我說:「媽媽,人家一會兒不見就想你,人家太喜歡你了,離不開你,你得給我做個引導」。基於她最近的表現已經脫離了撒嬌的範圍,有著滿滿地不捨得分離的情緒,我藉機對丫頭做了一次「量子轉念的技術」引導。

引導中,丫頭說出來她錯亂的核心信念好多:

「人要是沒有媽媽了可怎麼辦?」

「我不能沒有媽媽,我得一輩子都能和媽媽擁抱,可是媽媽最多只能報到我六十歲。」

「我現在喜歡和媽媽擁抱,長大了到18歲可能就不喜歡了,我不想讓我不喜歡和媽媽擁抱。」

……,……然後哭得稀裡嘩啦的。

相信好多人聽到這些信息都得頭都炸掉。我閨女真是慶幸她有一個我這樣的老媽,我慶幸我學習了量子轉念這項技術。

於是,又一次引導開始。

隨著時間流回溯,閨女第一次植入這些信念的時間點,居然是一年級時候看的一個flash動畫:兔媽媽和寶寶在走,走過小橋,鐵軌……遇見怪獸把兔媽媽放在鍋里煮了,媽媽拼命想爬出來,怪獸把她戳回去,小兔子拼命衝上去找媽媽,被踢下台階,後來媽媽消失不見了,它沒有媽媽了……就這樣一個簡單的故事,卻給一個六歲的孩子心靈留下太多的陰影面積,自動組合一組錯誤扭曲的核心信念,讓這個孩子經常會因為生死離別的任何境況就不能自己。

包括一篇散文《背影》……引導大約進行兩個多小時,過程複雜不能贅述。整個的過程需要翻轉多個念頭,其中包括對動畫裡面的角色認知,對未來和媽媽之間的互動認知,包括她的媽媽的失去肉身之後的認知……這些轉念的改變我在其中沒有做任何暗示和導向,因為外力的影響是不會有任何效果的。最重要的是個案想轉什麼念,任何人都想象不到,包括引導師,這就是「量子轉念引導」的妙處,不是侵入式的,絕對都是個案自己去慢慢改變信念。

在進行了好幾個時間軸線的引導之後……最最最最後,閨女得出一個信念:「所有發生的都是應該發生的,沒有好和壞。」這句話,是一個13歲的孩子自己說出來的,應該說是悟出來的。做完引導,孩子情緒平和,心情平靜,重要的是如釋重負,這些扭曲的信念其實就是人體的各種負累。她說:「媽媽,量子轉念真是極好的(魯迅體)。」

記得第一次給她做引導,那是因為看了一個血腥的電腦遊戲,嚇得好多天不能睡覺。過後她神奇的不行說:「媽媽,我得給嘉堡叔叔寫封信表揚他,你好好學吧。」……

山東濟南 張女士

 

arrow
arrow

    量子轉念-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