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來西亞20180629/0701初次開辦量子轉念引導技術系列課程~初階基礎理論班,
學員心得,轉成繁體字分享:

這兩天的課程感覺自己就像是個海綿寶寶一樣不斷的在吸收營養,好充實飽滿的海綿。

我是誰的公式裡老師提及的找回自己的價值,價值不是別人設定的。這次真正的讓我明白原來我曾經沉睡在被催眠,自我貶值的環境下接納不到突來的否定,漸漸的失去自己而影響了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開始接觸了嘉堡老師和雨曇老師的量子轉念和集體共振,學會了如何釋放,面對和接納。感覺這一刻和上一刻有了微微的移動。

過往沉澱在情緒起伏的時間太久了,雖然告訴自己要快點轉換,可是欲速則不達。經過老師的課程,現在慢慢的體會到什麼才是覺醒,要把過去的創傷清理,去發覺自己的本值是什而不是一味的忘記過去,向未來沖。

以前一直帶著傳統灌輸下來的想法,以為因緣純粹就是有因必有果,是前世種下的因果報應,至於緣是老天爺安排部署好了的。原來需要瞭解三大印記形成的原理才有機會利用量子的理論來轉換被印記形成理解錯亂的核心信念。要不然伏潛在內心的潛意識就會不斷的輪回。

印記只要被活化,人的本能反應真的會採取戦逃機制。上了課後,我嘗試拋開恐懼,處之泰然去問問自己我現在的行為和決定是未來更喜悅,平安更自由還是更多煩惱或痛苦。雖然現在還無法做到百分百,至少在情緒轉念的過程比以前稍微快了點。

老師提及的高維度去觀看事件使我看察覺很多時候我們不自覺的以二元思維去看事情。還沒搞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就下定論,造成傷害和誤會。如今得好好學習以高維度去看事情的理論。

人生的五大課題,愛,健康,關係和勇氣系系相關,沒想過原來到最後這環節都會回歸與愛。當老師引導回朔億起出生前生命計畫時,某些時候我有點快要脫節,當快要脫離時,突然看到一顆明亮的流星,接著不久看到色彩繽紛的圈圈在一個類似太空的空間移動,我曾懷疑是看太多電影所產生的幻覺呢還是我真的感看到了宇宙的奧妙。後來我的心有了答案,哪不是幻影。雖然沒有完成完整的回朔,當時我的心是平靜的。

蠻多要分享的,一瞬間也不曉得該如何把長話短說。就分享到這吧。

感恩有機緣可以上嘉堡和雨曇老師的課程。所學的生命發則非常生活化,可以即時融入生活中去改變意識,覺醒。一生受用。

感謝和老師和同學們大家一起相約來學習,陪伴。
期待下一次的相遇。

對“無限的愛與感謝,回歸靈性的平安”這句話越來越有感覺了。

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量子轉念-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