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新加坡π意識無限工作室的粉絲頁的文章,分享給大家。
————-
一位學員分享,寫的真不錯👍🏻
學習修行的本質.........

當我說我是學習量子轉念引導技術時:

不是說我比別人更純潔善良,而是我有太多無明煩惱需要去除,我需要集體潛意識的智慧…………

當我說我是量子學員時:

不是說我比別人更具足智慧,而是我被太多的傲慢包裹,我需要用謙卑來體味更浩瀚的世界…………

並不是因為我比別人好或壞,而是我瞭解到眾生的平等無二…………

我們學習量子轉念引導技術:

不是為了從此求財得財,而是為了瞭解、釐清自己對一切慾望的執著…………

我們學習的目的不是為了人生一帆風順,而是為了坦然接受無常,在任何殘酷的境遇下,從容如君王…………

我們不以愛的發心的名譽綁架他人,而是為了用周到的智慧,在隨順眾生中自利利他…………

我們學習並不是因為要逃避人世追求虛無的修行,而是深知日常生活處處是道場,活在當下就是在修行…………

我們學了量子轉念引導技術:

我的生命並非從此不再遭遇挫折,是有了量子轉念引導技術的相伴,挫折一一轉化成助我成長的因緣…………

單單想到今生有緣生而為人,具備學習成長的能力,又有機會善遇量子轉念引導技術知識,得以聽聞老師教導,就深心感動,因緣不可思議…………

我們學習量子轉念引導技術:

並不是因為外在有一個神,而是我發現了,我本具的自心本性…………

無限的愛與感謝回歸靈性的平安!🙏

 

在量子轉念引導技術系列課程中您將獲得:

★瞭解自己,認識生命的構成,和諧所有的關係

★解決現實生活中的煩惱

★獲得創造金錢和留住金錢的能力

★解放虛假的「自我」,找回失去已久的自信心和創造力

★還原淨化「自我」,修復生命中的創傷,如親人往生、失戀、挫敗、子宮期創傷等等

★改善自己和上一代父母與下一代子女的關係

★認識生命,正確面對生死,瞭解這是對愛的重新延續

★學會如何運用智慧培育您的下一代

★提升自己的能量,吸引良好的因緣&財富

★收穫人生的喜悅和幸福感

★運用技術面對生活中的一切突發事件與焦慮

★改寫長期讓您糾結、焦慮、痛苦、執著的思維模式

★逆轉生命的印記,啓迪高維度智慧

★由內而外增加自身磁場

★獲得自我成長、自我進化

★找尋內在本我智慧,擁抱喜悅的自在人生

2天的自我探索、身心靈回歸平衡 
2 days of self-discoveries to bring my body and soul back into balance.

啓開更高維度智慧
Open up to a higher level of intelligence

突破恐懼、痛苦、執著
Breakthrough from fear, pain and obsession

找尋內在本我智慧,擁抱喜悅的自在人生
Find your inner wisdom to embrace a happy and free life.

(中文授課 國際心靈講師 量子轉念引導技術創辦導師:陳嘉堡老師主講)

*有朋友因故來不及3/15前完成報名4/14-15台灣台中班的早鳥優惠,經跟主辦方協調,再開放2個早鳥優惠名額至3/23(五)下午7:00止,意者請私訊。

2018上半年,台灣最後一梯次初階課程,4/14-15台灣台中班資訊,請參閱以下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54897365171363/?ti=icl

arrow
arrow

    量子轉念-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