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林雨曇老師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幸福坊帶領的【情緒管理之鏡像轉念工作坊】與及三天【量子轉念共振場】非常順利圓滿結束了。感謝從遠方的新加坡朋友的參加,感謝兩位老闆的參與,感謝一班熱情支持雨曇老師的粉絲美女的加入連續四天的課程。感謝碧蘭同學的義工精神,細心同學們的招待和陪伴。感謝月蓉同學獻上鮮花和鼓勵同學們參加嘉堡老師的來臨六月尾的【量子轉念引導技術系列課程】。感謝藝翠同學對我的關心和支持,看見妳對雨曇老師和嘉堡老師的100%支持和分享,感謝愛麗的守護精神把這麼優秀的藝翠傳送愛和默默的協助老師和我,感謝雨曇老師對馬來西亞吉隆坡的朋友的鼓勵和引導,課程結束後,同學們主動前來告訴我,她們終於找對導師了,參加對的課程,之前在馬來西亞沒尋找到深入淸理內在的根源,同學們繼續探索自己的生命實相。

量子轉念共振場分享
第一次我參加量子轉念導讀分享會時,我深深被這本書吸引了,探索生命的實相是我要尋找已久的答案,接著我豪不考慮立刻報名三天的共振場。我非常期待共振場的共振能量神奇,參加過程中我體驗到這種課程是我靈魂上設定需要清理內在骯臟的垃圾,雨曇老師透過集體潛意識下載很多前世今生的資料,協助我今生負債的結果,引導針對前世自己偷了公司的資源的根源而釋放累積無數前世的罪疚印記,達到原諒自己的罪惡和自責,因為我的扭曲信念、我很害怕窮、我們的專注力不在創造都在創傷、我不能原諒自己偷犯的行為。這些印記都深深烙在我心中。真的獨一無二的共振場,我佷高興,因為之前尋找不到這麼奧妙深入的課程,我終於找到根源的來源。感謝沛頴一直鼓勵我參加,感謝雨曇老師讓我找到生命真實的我。我己報名了嘉堡老師的量子轉念引導系列課程,非常期待走進量子世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雨曇 量子轉念共振場
    全站熱搜

    量子轉念-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