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5、16兩天,第一次參加了雨曇老師的「量子轉念共振場課程」,給了我一個極大的震撼,從未有過的體驗。

感恩雨曇老師,也感恩內在探索的辛苦付出。感恩張總這麼多年的堅持!感恩夥伴的傾力相助,彼此成就!在兩天當中,沒有去想我到底要得到什麼,要收穫什麼,反而敏銳的覺察到,自己真的又升了一級。接下來是,從三個方面談下自己的收穫。

一、先談自己,我提出的議題是金錢,呈現的過程是情感,最後,我領悟到的是,我一直不敢承認,不願意去看的是:我壓根不相信自己有能力處理自己的生活,不相信自己能夠讓自己過的好!
在我的場裏,把我最近發生的一系列的事情,動態的、完整的、全息的呈現在我的面前。
而我的焦點看似是情感問題、是金錢問題,其實一直在糾結和選擇的是,在誰的身邊更能夠安全的過的好,看似我再忙工作,其實是在整合自己的內在,在為自己的糾結而看似很忙碌!那麼金錢怎麼可能會來呢?
當我承認了:我沒有能力、我恐懼,反而覺得更有力量。有如下表現:
1、坦然的對我的夥伴說,我覺得我沒有能力處理好現在的事情,我需要協助,你也來評估下,我是否適合。而夥伴給我的回應是:做好這個事情,不一定要有你說的必須要有什麼才可以,你原本的親和力就可以了。
2、在和朋友聊得時候,很自然的說出自己在做著什麼樣的專案,很自然的說出,我用的這個凍乾粉很好,你需要的話,可以試試。沒有了之前說的時候的那種心虛和恐懼
3、今天被一個有權力、有資源的老男人,差點兒強親,我也堅定的拒絕了,而沒有擔心和多想什麼。反而,我們接下來是詳談甚歡,贏得的是尊重。
對於這一點,單單的承認,是成長的開始,不怕知道了,就怕不知道卻影響著你,黑著的舌苔變好,我覺得也和這個力量的釋放有著很大的關係,感覺輕鬆、卸下來報復!這也是下個階段,我要成長的明確方向,踏實和淡然!

二、談”包容和諒解”在幽默的暖男的角色裏和力量哥的角色裏,我深刻的體會到了,作為男人的不容易,看似花心的背後,隱藏著不可言說的痛楚,看似不作為的背後隱藏著無能為力、無可奈何的焦灼。這讓我更懂得了,每個人都有他人生的不容易,更懂得了包容和諒解的力量。

延伸到生活中的其他方面也是一樣,當別人做出了讓自己不可以理解、甚至傷害到自己的事情時,我們多會選擇指責、批判,選擇怨恨!而其實對方本有愧疚之意,本有自己都不清楚的無奈和不得已,而作為我自己,是否也可以嘗試著去理解,包容對方、放過自己。


三、談“臣服”,這兩天裏我冒出最多的詞,就是這麼個詞,舉頭三尺有神明,一顆敬畏、謙卑、臣服的心,是力量升發的源泉,跪天跪地跪父母,軟的是身軀,得到的是愛和包容,得的是踏實!
具體說不明白從哪個點開始升發了這樣的感覺,細細品味,我的內心,多了好多分隊生命的臣服和敬畏!我再慢慢的內化和厘清,這次先談到這裏。
最後,引用愛那就好好愛的觀點,結束今天的梳理:活在當下,品味當下;不強求,不奢求;不問結果如何,感受現下過程。把生命中的一切經歷,都當做是修煉自己的靈魂!送給自己,也送給看到的朋友。

arrow
arrow

    量子轉念-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