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念的真實,神奇地改變了你認定的物質世界規則

今天是個“奇跡”的日子,心念的真實,可以改變物質世界⋯⋯

這是同一件事,分別由兩個當事人分享

先轉述中國大陸南寧推廣課程的負責人英廷的分享:

相信量子意識,

奇跡隨時發生。

Believe in quantum consciousness,

Miracles happen at any time.

身為“量子轉念引導技術”學習者兼傳播者,真的是需要對“奇跡”這種事做好充足的心理準備,因為它發生得頻率實在是太高了。

今天一早,我們一家三天新加坡旅程即將結束時,烏龍事件出現了。當我們準備回吉隆玻轉機去沙巴時,我們被通知“無法離開吉隆玻機場,可能需要再買機票直接回中國”……一家老小聽見這個資訊,所有原本的興奮瞬間灰飛煙滅。

原來我們所持新馬兩國旅行簽證是單程簽證,進出任何一個國家時,只能進出一次,現在再回馬來西亞,會被拒絕入境。

我們儘快聯繫了新加坡的“量子轉念”同學,新加坡同學又協助我們同時聯繫了馬來西亞的“量子轉念”協辦人,所有外國的同學都在為我們的行程想辦法。最終,大家給出了一個相當有風險的建議,讓我們利用出境新加坡的身份,在馬來西亞機場再次申請落地簽證。

這個做法成功的幾率非常低,第一馬來西亞機場的工作人員幾乎不說中文我們的英語水準又差,而且可以說身邊的人都是史無前例,幾乎沒有不簽證就入境馬來西亞的經歷。但我們仍然決定試一試。新馬地區的同學也支援我們,說可以試一試。

然後,我們就利用在新加坡候機的時間,在新馬兩國夥伴的共同協助下,惡補英語,同時諮詢如何在落地後找到Arrival Visa的處理機構去處理,以及所需要的費用和資料等等等等的工作。

上飛機後,英廷就開始運用“量子意識”及“量子轉念引導技術”中的技術,開始清理內在的問題(因為全家的行程這次是由他來負責,所以當時他還是有愧疚的):我們之所以陷入這樣的窘境,原因就是我的固執和自以為是,對簽證的規則並沒有做足工作瞭解清楚。這次旅程,告誡了我應該認真對所做的每件事做好充分的準備,而不是盲目的想當然,這是我這次旅行的收穫,它比旅行本身的意義要大更多。全宇宙,我希望我可以得到協助,再給我們一家一次Visa,五天就好,我需要完成對孩子的承諾,我要用日後對於感悟的踐行來感恩你的協助……

當我們抵達馬來西亞以後,奇跡發生了:

. 現場雖然沒有Arrival Visa的指示牌,但我們憑藉對於馬來西亞簽證標誌的記憶,還是順利找到了落地簽的處理機構辦公室;

. 為我們處理落地簽的馬來西亞官員,居然會一點中文,所以我們溝通起來比想像中要順暢很多,他很快給了我們新的表格,在我們表示馬上還有下一程飛機我們要趕乘的時候,他也為我們省去了很多填寫內容,甚至連最重要的照片、當地擔保人都為我們免掉了!

. 與此同時,馬來西亞“量子轉念”的同學也趕到了機場,隨時準備為我們做馬來文翻譯,新加坡的同學也在持續為我們做表格的同傳翻譯工作;

. 整個工作結束遞交表格完20分鐘後,全家新的臨時簽證就出簽了!

. 為了讓我們儘快趕下一班飛機,我們並沒有按照傳統流程在拿了簽證後走一遍foreign passport排隊出關,而是在剛才簽證官的協助下,走快速通道出關!此時,我們距離飛機起飛時間還有30分鐘!

. 在我們飛奔去chick in的路上,我們與馬來西亞的同學會合,一同到達櫃檯後,被告知可以安心chick in,我們乘坐的航班剛剛確認晚點一個半小時!

新馬地區的同學知道最後的結果後都在感歎,這真的是“量子轉念”的力量下又創造的一個大奇跡~看似一場有驚無險的旅途插曲,卻承載了許多個被完成的“不可能”!

不要以為奇跡離你很遠,“量子轉念引導技術”就是在為你把那些“不可能”變成“可能”!這個力量,跨越地域、時間、民族、語言,以及你想像不到的一切!

段英廷

--------------------------

以下轉述新加坡學員張默女士的分享:

2017.07.17

今天真的是個奇妙的日子。

早晨我收到南寧量子課程負責人的微信,說準備去機場了,我還覺得很平常,祝福他一切順利之後去買菜了。

誰知道之後他又突然留言告知我說,他發現他的馬來西亞簽證是單程的,這樣可能無法從新加坡入境馬來西亞。我當時也是很震驚,但國內人不知道簽證是往返多次還是單次的事件其實很多。我就打給閨蜜讓她問旅行社,之後得到消息是有可能有落地簽的服務。

於是我一面告訴英廷不要擔心,先入關。一面諮詢馬來西亞的量子轉念學員們。我想出的辦法是,讓吉隆玻的學員們擔保一下他們入境,或者直接網上幫他們重新申請,但我不知道要多久。

讓我感動的是,我幾乎並不跟遠在馬來西亞各地的同學們聯繫,而我認識的學員也只限于我的同期同學,但她們接到我的電話都很幫忙,betty姐立即幫我找了金熏的電話,之後又幫我找吉隆玻量子轉念課程負責人佩穎的電話。一切都非常自然,自然到大家都是用心在幫忙,沒有絲毫猶豫拒絕或者是雜念。這樣聯絡了一圈,終於我找到了佩穎姐。

她聽了我的敘述後,一面讓我不要著急,一面讓我發來機票,她親自去機場,並且可以做擔保人。她說“宇宙會給英廷最好的安排”。

我真的很感動,英廷是南寧量子轉念課程的負責人,佩穎是吉隆玻的,他們素未謀面,就這樣幫忙,這不僅是大家的善心,也是借由嘉堡老師課程相逢的因緣,大家都因為嘉堡老師的課程而無條件的彼此信任著對方,是一種心的瞭解,超越了五感和世俗的一切。我們的心都因嘉堡老師而貼近。

接著,我不斷告訴英廷放心,一切都會順利。我希望他集中心念,幻化出美好的結局。同時我也在集中自己的意識,想像著一切的圓滿。這是我唯一能幫助他們的量子信念了。

一直到他們起飛,我都拿著電話,等待著他們的消息,果然,他們到了吉隆玻後的麻煩是要填寫英文表格,我就幫他們翻譯出來讓他們填,為了快,我就一項一項寫在紙上發過去。

後來有一個證件類型,我有些猶豫,也是我被自己的思維誤導了,我以為護照的類型,是分因私還是因公,於是諮詢了我一個朋友,她也是立即回復我只要填寫passport就好了。於是我告訴了他們,英廷說遞交了申請,我才如釋重負。

過了大約一個小時,英廷終於有了消息。他們非常順利!竟然在簽證處碰上了會說中文的簽證官,我出入馬來西亞多次從沒碰見過啊。我甚至在他們登機前告訴他們,說不通就打給佩穎,甚至可以要求簽證人員幫你打電話的。結果沒想到如此順利。接著他們要轉機的飛機又晚點了,讓他們補回了辦簽證耽誤的時間。這一切都太奇妙了。

佩穎姐就等在機場外面,送他們順利轉機。

一切都太圓滿了!

我早就相信會圓滿,因為圓滿了才有故事。磨難都是故事的資糧,就好像人生一樣。

後來我告訴了荷蘭的學員菁菁,她分析說,這次是因為嘉堡老師在一個月前讓我們聯絡上,以便處理量子轉念的文章。

她有去過濟南上課所以認識英廷夫妻,英廷就請她翻譯新加坡簽證表格,她才知道他們要來新加坡,就偶爾提及我們要不要見見…一切都是環環相扣的,人生的安排比所有的電視劇都高明。

菁菁說過,如果每個人的人生都能像電視劇演出來一樣,那現在的電視劇根本沒人看了吧?這次就是啊,機緣巧合,玄妙無比。

是老師的力量把我們連系在了一起,讓我們彼此説明,彼此認識。

我們的幫助沒有絲毫負擔,都是自然又親切,是人世間少有的感覺,沒有功利、沒有煩躁、沒有負擔,自然得好像左手幫助右手。我認為這是量子轉念的奇跡,它在告訴我,奇跡是無處不在的,只要你的心念正確。就像去咖啡店買一杯咖啡一樣的自然,沒有疑惑、沒有恐懼、沒有雜念。這樣,一切也會自然而然的發生。

這是嘉堡老師課程中教導我們的,逆轉生命的印記,真的可以創造豐盛完美的人生!我們也通過這次事件更加緊密的連系在一起,並且更加堅信了課程的理念。

一切真的都是最美好的安排。

感謝老師的教誨,感謝大家的幫助!我真的很感動,我真的不善於跟朋友時刻保持聯繫,我更多的時間喜歡獨處,但是當需要幫助時,竟然得到了這麼多人的幫忙,這大概是量子轉念家庭特有的本質吧,只有無限的愛與感謝。所謂: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心之所向,身之所住,此言如是!

張默

#心念意識比真實的物質還要真實

#潛意識的轉念之後量子的心靈穿梭是顛覆時空限制的

#量子轉念引導技術課程揭露意識力量的法則

#7月濟南、8月臺中、9月南寧量子轉念引導技術課程基礎課程接受報名意者私訊

新加坡與南寧『量子轉念』友人第一次相見歡2017.07.15

071501.jpg

新加坡與南寧『量子轉念』友人第一次相見歡 2017.07.15

071502.jpg

 

南寧與馬來西亞負責人『量子轉念』友人機場相見!2017.07.17

0717.jpg

 

 

arrow
arrow

    量子轉念-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