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年前的今日,我借由母親的子宮誕生來到這個世界,開始了今生靈魂的旅程。

從跌跌撞撞的懵懂無知,進入了好奇與探索的階段。其中不乏讓我感到驚奇的經歷,也有令我感到挫敗、難過、失落、孤獨、悲傷情緒的體驗。

面臨過許多回生命之道的十字路口,每次的選擇無論在選擇的當下是好是壞,或是選擇之後的發展是好是壞,都帶給我豐富的體驗,都是讓我再次借此遭遇,檢視是否對自己“內在誠信”,是否深入內在與自己連結合一。

從小在長輩口中流傳至今的勸世語,臺灣俚語說:十年一輪、好壞照輪;國語說:十年河東、十年河西。

每經歷人生一個十年的年齡段,就似乎進入另一個人生時空裡,每十年一週期的始末,就像是一場場一生的小縮影,一次又一次生死後的轉世般,每年齡段的心境、視野、歷練、體驗都是全然不同,而且層次分明。

在看似連續性時空的完整一輩子,事實上是經歷了好幾段的生死接續下來的結果。

生死一直是像個錢幣一樣,正反兩面同在一個錢幣上。所以我的“每年生日”正是告訴我到此生肉體離世還有多少距離的路碑。

我不是一個厭世者,反而我熱愛生命與這個娑婆世界。

我打個生活中的比方:

我嚮往巴黎的風光、建築、人文、藝術等等存在,終於我來到這個國度旅行,享受在這旅行中種種的見聞,心中是愉快喜悅的,即便途中偶有遭遇令人遺憾的事發生,依舊不減我旅行的興致。但是,巴黎畢竟不是我的故鄉,旅行這件事終究還是會有結束歸國的一天,旅程中每天都有新的事物降臨與發現,卻也同時每天都更接近回程的日期,這是“一體兩面”“同時存在”的。

當返國的班機時間到了,我雖然會有些許不舍,那不舍並非是痛苦,是種充實與豐盛。接著帶著內心滿滿的回憶、喜悅、豐盛以及伴手禮登機,並且期待將這些所見所聞、照片、伴手禮回到家裡與家人親友分享。

在巴黎的旅程期間所留下的身影痕跡,就像是人的一生以及所留在世間的作為。

旅程結束,就是此生的結束。

搭機返國,就是肉體死亡,靈魂

離體往回歸靈性平安之路邁進。

回憶、照片、伴手禮等等帶回家與家人親友分享,就是此生靈魂獲得的經驗與智慧,帶回集體潛意識智慧場(也有稱為:源頭或阿凱西),與所有靈魂分享外,並記錄在這場域裡面,供未來的自己或其他靈魂做為來人間旅行體驗的參考資料。

基於這樣的實相,在旅程期間的每天進度,都是非常寶貴的。我想沒有人會浪費很多時間在一位元與自己旅程目的相違背的同伴上,既然旅行的目的,甚至目標不一致,又何苦浪費時間硬要同行呢?簽證的歸國日期是不等人的。

今年,我已經邁向48歲了,人生開始要進入另一個十年週期了,也同時更接近簽證歸國日期一步。

所以,接下來我會有更大的改變行為,對於無法與我同行的人,我會尊重自己的旅程目的,也會尊重你的旅程目標。因此,我們不再結伴同行是自然的結果,我沒有任何遺憾,只有祝福。

如果我的分享對閱讀到此文的任何一位朋友有共鳴,你可以稍閉雙目,用心細細品味感受我的文章。內容裡所謂的“同伴”,是個象徵性的名稱,他可以依據你現實人生中實際雷同的情況去對照,他可以是親人、友誼、合夥人、同事、團體、職場、師生等上下縱向及左右橫向的各種關係人。

這是我這段時間,集體潛意識場智慧不斷告訴我,靈魂、生命的紀錄訊息後,我所驗證的體悟。

 

無限的愛與感謝;回歸靈性的平安。

陳嘉堡雙手合十。

#我此生此刻直到旅程結束為止只為將生命實相與回歸靈性平安的訊息藉由量子轉念引導技術傳遞出去

#圓滿體驗累生自己未完成的靈魂課題

 

CCP2017.jpg

arrow
arrow

    量子轉念-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