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馬來西亞吉隆坡學員分享,方便繁體中文閱讀者讀取,已經轉載成繁體中文。

 

【金剛手段菩薩心】

用生命影響生命,是嘉堡老師正在做的事情。

在沒遇到他之前,我沈浸在靈性教導裡的光和愛,舒坦很久了。遇到他之後,我才知道過去的創傷,只不過是被我用ok繃給包裹好好的。當傷口不小心和某些人發生碰撞時,那個痛處依然還在!

嘉堡老師有著一雙像老鷹銳利的目光,在他面前,你所有想隱藏的陰影,都會無所遁形。

在他量子轉念引導技術課程裡,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本來貼好膏藥布的傷口,在他直指人心的教導下,膏藥布不斷地被撕開,哇塞!!那種痛不欲生的感覺,只有體驗過的人才懂。

其實不是老師特別殘酷,他的所言也不是在針對某個學生或群體來述說。對於身處昏暗已久的人,一道直射進來的光,都足以把那人的眼睛給刺得難受無比。

老師常說:「你會覺得難受,好像我在扒開你的皮,可是,你知道嗎?我在準備扒開你們的皮之前,我早已把自己給先扒開」

所以想從嘉堡老師這裡尋求心靈寬慰的人,可能會碰一鼻子灰,因為老師從不會用「安慰劑」或「心靈雞湯」來安撫你的痛苦。當一個人還沒準備好面對生命的真相,他才會想要尋求心靈上的庇護。

嘉堡老師的意圖和出發點,是要我們在踩到地雷後,還願意勇敢地面對內心的痛苦。唯有這樣,內在的力量才會誕生,我們才有能力從痛苦中轉化出來。。金剛的手段,菩薩的心,說的就是這個。

我很感謝宇宙的牽線,讓3年前看似不可能發生的心願,在因緣聚合催化下, 有了和嘉堡老師近距離上課的緣分。3月,即將繼續我的量子轉念引導技術高階課程。

💖無限的愛與感謝,回歸靈性的平安💖

With: 王沛頴

arrow
arrow

    量子轉念-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