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量子轉念引導技術系列課程-初階》複課學員分享:

5/25日上午初階課程上完後,我真的懷疑半年前的我曾經上過同樣的初階課程,這70~80%好像都沒有聽過,這半年多來我馬不停蹄的上課初中高階、轉念共振場等等課程,我就是想要找答案,我不想讓自己的心靈印記再影響我的生活。初階課程後段的集體潛意識引導結束後,嘉堡老師有問:在場學員有否之前沒感覺,這次才能進入子宮期或出生前計畫?我是其中之一,因為半年前的課程,我除了眼淚一直流外,完全沒影像也沒有任何感覺,這半年來除了請雨曇老師對我一對一轉念引導外,我還跟鎂媛、鎂姈他們練習轉念引導結束與接受被轉念引導的進行,很認真去清理自己的印記,所有行為的目的就是要找出自己生命答案。

半年後我再來複課,我終於證實嘉堡老師說的都是真的,兩位老師很對不起我真的曾經懷疑,但今天的我可以很真誠的跟大家說,量子轉念引導技術課程內容所說的,我已經一一證實,這不就是體驗的真正涵義嗎,一定要親自的經歷過才能有所得,心中充滿感恩,謝謝兩位老師和一起上過課的同學,我的起步很晚55歲才開始靈性的啟發,這條路除了堅持還是堅持,因為現在的生命才是我真的人生~

┉┉┉┉┉┉┉┉┉┉┉┉┉┉
【生命遭逢的一切事件,所引發你內在喜怒哀樂悲憂苦的情緒,都是在幫助你去尋回「你是誰」的指引。】

無論你堅信的是科學、宗教、哲學、心理學、醫學、文學、教育學、藝術學、經濟學、行銷學、管理學、玄學、命理、占星、能量學、新時代思想或文化傳統習俗,有神論或無神論,你信仰它的理由是什麼?目的是什麼?

你認為,你所信仰的不論是上述的哪一種,甚至是多種混合,信仰它的目的,是要引領自己更接近生命真相?還是更遠離生命真相?

倘若你對生命遭遇的疑惑,答案在你堅信的已知裡,那麼當你在遭遇人生中的磨難時,應該沒有那麼多悲憤焦慮不安交加的情緒。

你要去做的,不是憤世嫉俗、杞人憂天或亡羊補牢的行為。

別讓自己的「已知」,成為阻礙自己探索「未知」的固執。

「你是你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源頭」。這不分你的性別、年齡大小、學歷身分地位高低、職業類別及收入多寡。

任何的信仰,目的應該是協助你走向認識自己完整的實相,明白人生是怎麼一回事的代步工具,而不是成為死抱著它裹足不前、原地踏步囚困自己人生的鐵籠。

你要去做的是,弄明白自己生命裡遭遇到的種種挫敗、打擊、傷害、不順,到底要自己修正什麼自以為是的生命觀?

透過《量子轉念引導技術系列課程-初階》2日課程,帶領你跨越命運的維度場域,走向智慧人生的維度層次。

目前《量子轉念引導技術系列課程》共分初中高三階,在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吉隆坡、香港、山東濟南、廣西南寧等6地巡迴授課,全程均由陳嘉堡老師親自講授,每一地區平均6個月才能開課一次。

陳嘉堡老師影音名片,https://youtu.be/9uVaRiFpUW8

⁕8/24-25台灣初階班開課,採小班制,每梯次均有複課生名額,總名額額滿就延至半年後的梯次,地點台中,課程大綱與報名方式詳情,請參考網址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19508852287667/?ti=icl

關於《量子轉念引導技術》之相關資訊,可至YouTube 搜尋陳嘉堡。

相關著作
量子轉念的效應。
量子轉念的效應2

 

arrow
arrow

    量子轉念-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