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吉隆坡的行程十分緊湊和充實,我受邀明天9/6(五)晚上9:00,Viimen TV 全球女性電視專屬頻道Facebook 網絡直播,由AnnieNG小姐擔任專訪主持人,主要話題圍繞在《量子轉念引導技術如何翻轉人生困境與命運》。

昨天一下飛機就收到Viimen TV的經理Pettsy Lim女士的留言,她提到現代很多女性,包括成功女性在內,其實都會遇到生活上各種關係相處上的衝擊,帶來內心深處的影響,並且擴及到現實生活、健康及工作上了,在了解過我相關的資料後,覺得《量子轉念引導技術》的理念精神與據務實的做法,是令她感到可以分享給更多需要的朋友參考,我也禮貌地回覆留言,提到我非常感謝與榮幸能受邀專訪。

而且,Viimen TV還特別製作了一個節目預告的小短片,我內心很感動,非常感謝 Viimen TV。(小短片裡竟然意外的發現,把我3歲和大哥的合照,以及我3歲跟大哥、父母及童年養育我的外公合照加進去,幾乎是個壓縮版的自傳了。)

謝謝將我轉介紹給Viimen TV的經理Pettsy Lim女士的學員,以及後續銜接專訪事宜的幸福坊負責人沛穎。

今天下午我還有監考的工作。

雖然我上過許多次電台節目的專訪,但網絡電視頻道節目Live專訪,而且還開放現場觀眾的報名,位子有限啊!還真的是大姑娘上花轎-頭一遭啊!😊

邀請大家9/6(五)晚上9:00(吉隆坡與台灣沒有時差),點擊Viimen TV臉書專頁,就可以同步收看,台灣、香港、澳門、美國、歐洲、澳洲等地區均可收看。

相關資訊及9/6(五)Viimen TV直播專頁網址,請參閱以下分享連結網頁內文,謝謝。⬇️⬇️⬇️  Viimen Tv 全球女性专属电视频道

https://www.facebook.com/ViimenTV/?__tn__=kC-R&eid=ARA6P0frt20aiuA0PlHvd5LF-uW3amP_YFNxDhzv2MnWKYm6CdRcqrDyXQtq8gM44Zf48EIv-N2WalEV&hc_ref=ARQ5Sza7kiziiR4R63tSFThf311rH3cSw4-VQ1dod_30K3n_CjDGCsSFvDdXxTIPy2E&fref=nf

arrow
arrow

    量子轉念-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