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害者情結 #信念輪迴 #量子轉念引導技術

今天在台灣同學群裡,有位新加坡女企業主的學員分享她近期被量子轉念引導後,看待事情與情緒的轉變。

『轉念,並非是幻想式的想像,而是深入事情看見真相後的觀念重置。』-陳嘉堡

更多關於量子轉念案例分享,請看《量子轉念的效應2》一書

————————————————————–

1 to 1量子轉念引導分享:

我在被量子轉念引導中看到自己某個前世身分是一位將軍,經常幹的事情就是縱兵搶掠百姓的財物。理由是,朝廷沒有撥下足夠的軍糧給我們,我是為了保持戰鬥力才這麼做。

然而我在被嘉堡老師的引導中,鏈接了更高維度,我發現:「天啊!原來還有別的辦法。」例如:向百姓們借,或者向百姓們募捐糧食,等軍糧到了再還給他們,為什麼我就一定只能用這樣粗暴對抗的方式呢?

這道理說起來雖然很簡單,但我的那輩子直到今天被量子轉念引導到之前,都沒發現到-原來還是有其他方法的。

以前的我只是會埋怨,自己是受害者,都是朝廷、都是皇帝、都是大臣們的錯,才導致我要去搶劫,才導致搶劫後還要受到朝廷的懲罰。積累了很多負面的情緒,覺得自己努力做事,還不被愛,從此之後我只有一直抱怨。

我覺得量子轉念引導技術最大的能量,就是從小處解決負面情緒和扭曲信念,再從高維度建立新的信念,高維度的智慧所給的答案,常常讓人靈感一閃,無比喜悅。

其實只要有一個有效的方法,我相信絕對會有很多人願意去走出第一步。

對照今生,我每次都按照自己認為對的邏輯辦事,一輩子可能都是一樣的處理模式,那就等於是一輩子都活在那個僵化的當下,接下來的人生沒有任何的突破。

就好像當年的那個將軍,思路像是鬼打牆一樣一直是繞不出來,就是沒有軍糧⇒搶劫⇒受懲罰⇒抱怨自己不被愛⇒覺得自己肯定沒有軍糧可以補給。

這是一個循環的怪圈,設定自己永遠是個受害者。

直到被量子轉念引導後才發現,原來我是可以跳出這個圈子,不再做一個受害者。

轉念後我深刻的體悟到:我們或缺的,可能就是破除「舊有的認知」,如果一件事裡最開始的認知改變了,自己就不會再做同樣的行為,如果用高維度智慧去找到真正解決的方案,也就自然不會回到過往舊有的生活狀態。那接下來就是一個嶄新的生活!

這是一個實際經歷的過程,如果只是高維度智慧,沒有透過它找出具體實踐的方法,那麼很多時候依然是做不到的,如果只是幻想正確就自認肯定能做到,就不會有那麼多人「想」減肥卻不成功了😂,一定要先解決自己「做不到」的信念,再去建立新的。修正信念⇒ 獲得高維度信念⇒ 行動,循序漸進,才能真正改變自己的人生。

arrow
arrow

    量子轉念-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