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接納祈禱文 #量子效應 #手足口病
最近全球幾乎陷入新冠肺炎疫情風暴的焦慮中。

其實除此以外,這個季節流感也是令許多人十分頭痛的。

所幸,各地學習過《量子轉念引導技術》及透過被技術轉念引導過的學員,都認真地將所學到的運用在自己實際的生活裡,陸續在當地學員群組裡分享轉念後,原先看似不妙的事情,卻像時空跳躍般,折疊到改善的軌道上。

只要心念達到真正的平靜,宇宙所有的元素都將透過頻率振動來協助你。

很高興我自己對心靈鑽研後,整合創造的《量子轉念引導技術系列課程》能對學習者真正的實用與協助,也對人類心靈轉念工作有所貢獻。

已經得到當事人同意授權文字與女兒照片的分享。

以下為吉隆坡一位企業主的太太,已經有5個小孩,這是發生在老么小女兒身上的故事。

————————————————————–

真實事件分享:

上個星期五早上小女兒甜甜有輕微的發燒近37.6度,開始讓我心裡開始擔心和不安,當時我正在工作,大女兒趕緊通知我,我趕請老公給小甜甜吃藥,回到家後發現她發燒還沒退,到了傍晚時,突然像飛機快速飆高,高燒至39.9度。我和老公當場都嚇壞,所以決定趕快帶她去看醫生。

看完醫生當天晚上,小甜甜完全無法入睡,每隔2小時就會醒來一直鬧脾氣和哭鬧,從晚上11點至凌晨6點我和她都睡不好

第二天一早她還是高燒不退,我就再趕緊帶她去看兒科醫生,在半途中,我突然意識到我自己內心的焦慮和情緒影響到她,我就立即打開手機播放嘉堡老師的「自我接納祈禱文」的語音誦讀。

我把手機放在一旁,讓它不斷的重複播放,我和小甜甜一起聽,我發現女兒聽著聽著的就睡覺了,此時,我感受到我們倆的內心開始穩定和平靜了。

奇妙的是到了醫院後,她的高燒卻已經退了。見到了醫生,醫生很細心的檢查她的全身,發現她的喉嚨和舌頭出現許多白點。醫生說:懷疑她患上「手足口症」(維基百科,https://zh.m.wikipedia.org/zh-tw/手足口病),必須先吃藥觀查,如果繼續幾天不退燒,就需要驗血和在醫院隔離 7 天。

因為小甜甜喉嚨和嘴脣發炎和疼痛,她已經兩三天無法進食,只能食用液體飲食,這才是讓我所擔心的。

晚上我和小甜甜在睡覺前,我又繼續播放著嘉堡老師的「自我接納祈禱文」誦讀影音,過程中我感受到我和小甜甜身體上的細胞充滿愛,充沛滿盈在我們全身流動著,內心再一次感到平靜,也不再受外界負面訊息的影響。

早上小甜甜醒來後,高燒完全退完了,嘴脣的白點和疼痛已經慢慢消失了,她開始可以吃固體食物。

醫生請護士私訊訊問小甜甜目前的現狀,我告訴護士她已經完全康復了,醫生和護士說康復的太快了吧,醫生也說不出的理由。[結論是不需要進院隔離]

在播放嘉堡老師的「自我接納祈禱文」時:

我意識到自己受外界疫情的影響而不安和焦慮。
我意識到自己不受疫情影響,原來無意識我已被影響了。
我意識到原來我和她都無法接受疫情的發生。
我意識到自己的焦慮和不安投射在小甜甜身上。
我意識到她的高燒是內心的不安和害怕。

聽完「自我接納祈禱文」後的感悟:

我內心開始不再讓外界的恐懼阻擋我的愛。
我內心開始接納無限的愛與祝福。
愛與祝福正進入我和小甜甜的生命。
我內心開始接納自己本來的樣子。
我的內心充滿了平安喜悅。
無限的愛與感謝,回歸靈性的平安。

感謝有幸能夠參加雨曇老師的《轉念工作坊》和《量子轉念共振場》,感謝最近我被雨曇老師1對1專業量子轉念引導,再次的清理過去的創傷和罪疚,並釐清偏執的信念後,我發現自己的意識維度和能量都提高了,自我引導的覺察力也更明確和穩定,我會繼續承認自己內心的陰影與不足,持續的學習、成長自己生命的課題。

感謝自己有幸參加嘉堡老師的《量子轉念引導技術系列課程》,我開始意識到自己內心的狀態,簡視自己的錯誤想法和情緒,我持續的運用《量子轉念引導技術》和《自我接納祈禱文》實踐在生活中的每一天,讓生活裡充滿愛和平靜,太值得學習的人生功課。

arrow
arrow

    量子轉念-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