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認知範圍決定了我們處理問題的方式,也就間接成為了我們的人生】
 
【嘉堡老師回答】
首先你要去察覺自己的心——感受無力感,是根據什麼樣的事實?
 
疫情這個情況並不是永恆的,
除非你認定是永恆的,但如果真是永恆的,那麼如果大家都是一樣糟,最後一樣死,
就好像如果放眼望去都是流浪漢,都沒有一個有錢的,那你也感受不到貧窮,因為你也不會有比較和分別。
 
為何會感受無力,是對自己毫無自信,不知道自己存在的意義,因為你所有的存在,都是別人的恩賜,而不是自己創造的。
對於自己有信心的人,會知道那只是過度時期。我白天上班,我晚上需要休息,
我的白天與晚上,截然不同,你會擔心白天起不來嗎?
我會休息到什麼時間,我會恢復體力,我是有把握的。
為何我會無力,是因為我對自己、對生命狀態感知範圍非常窄,
我只看到物質的部分,讓這些物質與他人的評價,成為了自己的價值感與存在,所以當這些出現問題時,我就會感受到無力與不安。
 
如果自己知道自己的生命價值,他會當做休息,或者新的靈感去創造。
我們不是把焦點放在輓回危機,而是我還能做些什麼?這樣他才會有所突破,危機才會是轉機。
現在物質世界無法具體,是因為物質在集體意識當中,還無法顯化,但我們不會走下坡。
 
不要用不是事實的事實,去自己嚇自己,那些是你經驗法則下的想象,並非實相。
在我們的課程中稱之為「印記」,你在朝著過往經驗法則的思路去思考。
 
 
arrow
arrow

    量子轉念-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