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量子轉念引導師資格鑑定班》心得分享

S同學

很慶幸自己能夠參加嘉堡老師第一次辦的「量子轉念引導師資格鑑定班」,在上這課前,對我而言有一些波折的過程,差點無法上課,但靈魂想躍昇的渴望, 終將會去完成它,也感恩著自己有這福份。

在六天的課程裡,有筆試、實操的評鑑及面試,於實操的部分又分成「創傷情緒印記」、「罪疚印記與寬恕罪疚轉念」、「生死告白道別法」和「核心引導步驟綜合實際操作」的演練, 猶如在練功夫時的基本功法及分解動作,來訓練紮實穩健,才不會一上場招式才出就被人一個掃腿就倒, 另也從評鑑表當中所設計的內容選項和評鑑方式,可以看出老師的用心,要讓我們了解是否有掌握到了整個引導的核心, 並指導我們哪個環節部分是有問題的,並且提出可以 改善調整的建言,真的破除了我們好多的盲點,真的有種醍醐灌頂的感受!

在演練的過程中真的有種「業障現前」的感覺,因為明明在老師的教材中都有講,我們卻因「印記」的關係而給障礙住了,就是兜不在一起, 且在印記的激活下, 人的意識是千變萬化的,而教材就像一面照妖鏡,把每個人都打回原形,才知原來大家都差不多,頂多就大妖小妖之分而已, 這時候嘉堡老師不知道該扮演的是張天師還是燕赤霞囉

既然人的意識是千變萬化的,又加上錯誤的核心信念在其中「攪局」,便就能知道會遇到的個案問題更是形形色色、琳瑯滿目的, 所以沒有實際走過,沒有那些經歷體驗,說要隨便看個幾本心靈的書籍就能夠編出這樣的教材或面臨各種奇葩的個案就能協助處理,可能嗎? 這也是我打從心裡佩服嘉堡老師和雨曇老師的地方,並也更清楚明白了這幾天的學習不是只有在技術上,也是在心性上的鍛鍊與培養!

在集體意識的呼求、靈魂的渴望下,宇宙的顯化速度真的好快,就如上課時這幾天的演練,在被引導時就把「因果同時」的現象,以實例給引導了出來,還有像是「自責與創傷同時出現」的狀況也被引導了出來,讓難懂的理論在實際的例子中呈現,就容易清楚明白 ,還有像是其中一天早上要出門時,才發現家中的小老鼠已經往生,而到教室時當天同學被引導就是寵物往生的例子,另外就是在引導的例子中,常常都可以看到對照組的現象,譬如對同一個事物,有人討厭而有人期望,在這樣的對比下,大家也都看到了不是有沒有擁有的關係,而是我們觀念有沒有正確的問題,真的是太有意思了!覺得大家都很棒!讓我有很好的學習機會,若較敏銳的同學應該可以看出,如果宇宙顯化的速度那麼快,那麼我們還敢造業嗎?!

因為個人的某些因素在這六天的課程中,總共只睡了23個小時, 但在上課期間我都沒有打瞌睡,還蠻感謝身體的配合,所以用的都是意志力在撐,然在在第六天的下午6點,只剩面試時整個人是在近瓦解的狀態(又餓又累),在這樣的狀態下,只剩「自動導航意識」在做反應了, 這時一切眾生是平等的,因為眼前已快一片糊了,此刻的我也才能明白為什麼情報人員要一個人招供,不一定要屈打成招,只要只要疲勞轟炸便會招供了, 在這時的我講話的語句、語氣、行為都在呈現著慣性的習氣,雖然是在脫口而出才發現的,也並沒有造成什麼樣的錯誤,但若真的要行心靈法則路線的話仍屬不宜, 還有尚待修正的地方, 但在這樣的情況下,還能有覺知覺察 ,發現自己真的有進步了,也更肯定了量子轉念引導技術課程所給予的幫助,當發現後也想著面試時是不是也會胡言亂語,然老師在面試時還真的從我「軟肋」的地方下手提問,只能說老師太厲害了! 當時的我已無法用正常意識去表達我認為最好的回答方式,而我只能謹慎的順的心流回應(因為提問的問題若真的發生,對我來說的確是可能有衝擊性的), 但我清楚我要的是什麼,以及我的立場,讓我更讚嘆量子轉念引導技術給人的驚艷,若不是因為透過技術的轉念而受益,我是無法回答那樣的問題,所以對嘉堡老師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張默這招可是跟你學的唷

還想提一個同學的例子,當他卡在一個錯誤的印記信念中時,他那痛苦的表情 ,痛哭流涕的樣子, 也無法有任何的改變,但當老師在幫他做引導時,轉了那個念後,瞬間由「痛哭流涕」轉成了「破涕為笑」,那種瞬間的改變(先以這個單一事件來看而言)不就是佛家講的大喜樂,所以「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指的不就是放下這把意識的屠刀,當下就在佛的淨地,所以我就跟嘉堡老師說這幾天的課程,真的可以縮短我們好幾世輪迴痛苦的體驗,因為所有的痛苦經歷都只是為了完成靈魂課題而有的體驗, 直到明白為止!所以這時心中只有滿滿的感恩。

 

arrow
arrow

    量子轉念-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