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應該是說只有短短的4個多小時,時間真的很短,剛開始要去上課的時候我的心裡不斷的出現了一個聲音“我不想去,我不要去”一拖再拖的到了時間,也遲到了!

在此先向各位一起上課的同學還有老師說對不起,因為我的遲到讓大家少上了許多的時間,還好雨曇老師也大方的多給了我們許多的時間。

但也是在這短短的時間又讓我的靈魂與生命再次的感受到無比的震撼,感謝所有一起上課的同學,感謝那一位有天使般美麗有女神一樣智慧的雨曇老師,更感謝宇宙這樣奇妙的安排,我們來自不同的家庭不同的地方,卻有著類似的問題在彼此的牽引之下,看到了自己的問題,也看到了我們大家不同的心靈障礙,但我們卻有著一樣的目的就是我們要了解自己,了解自己為何會障礙自己。

這一次更深刻的知道我自己執著的是什麼,跟我的父親一樣執著,頑固,也激起了我多年來不肯承認的事實,我要父親的肯定,我要他能看到我的不容易,但我卻沒有看到他老人家跟我一樣也需要人肯定,也需要我們孩子也看到他的不容易,深刻的知道自己也可以溫柔有溫度的對他,就在的這一刻我的淚如雨下因為我知道他的心中跟我一樣的需要溫度,需要被理解,被疼愛,拿下了我多年來虛偽的面具,真正的要好好的找回我多年來失去的溫柔與溫度,好好的跟他說謝謝你爸爸,我真的謝謝你,謝謝有你的支持與陪伴,我會讓你跟我一起好好的找回我們一起失去的溫柔與溫度,我愛你。

感謝宇宙的安排,謝謝所有的同學,也謝謝雨曇老師。

無限的愛與感謝回歸靈性的平安!

arrow
arrow

    量子轉念-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