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一分享

1. 感恩有來參加這堂「豐盛財富,自我轉念」,對我來說它價值千萬金。

2. 這一堂課我不諱言,都是為了讓自己有錢才來參與,結果「錢」竟然跟我的親密關係有關,生命中影響我最深刻的人,竟然關係到我的錢,這是什麼一個道理?

3. 生命中影響我最深刻的人,第一是父親,再來是老公。父親臨終前我已經跟他和好了,再來就是自己最親密的老公,這堂課看到的就是跟我最親密的家庭關係,自己在家庭關係中給家人的感受是這樣「冷淡」,驚訝到差點無法接受,原來這也就是我跟金錢的關係,這是一種多慘烈的關係,難怪我無法留住錢也無法賺取多的錢,這形容我的錢感覺像有又像無,確實是一種深刻的感覺。

4. 看清楚跟親密家人的關係,甚至知道如何改善自己跟親密家人的關係,是這堂課最值錢的地方,所以我說它價值千萬金,最後雨曇老師再告訴我們:金錢的基礎就在於感恩,關係的基礎就在於誠實。現在起我又有一件事要去實踐「寫感恩語」,終於聽懂以前老師說過「寫感恩語是陪伴自己的靜心過程」這句話的含義,即日起也是實踐的開始,感謝自己有機會能上到這堂雨曇老師送給我價值千萬金的「豐盛財富,自我轉念」課程。

另外也要感謝主辦方鎂姈、鎂媛準備這麼好的場地和今天在場的所以有學員陪伴我讓我看見自己豐富的心靈財富。

學員二分享

這一陣子在寫罪疚的事,真的有種搞得自己死去活來的感覺,內心好沈喔!剛好今天有幸參加雨曇老師的工作坊「豐盛財富  自我轉念」, 又從另一個面向從「關係」中看到自己, 又解開了一些意識上的枷鎖,佩服雨曇老師「獨出手眼」的能力,而心中更是感動與感謝! 綜合這陣子至今的心得以詩表達如下:

在這人間竄逃了好久

累了  疲了  傷了  痛了

終於甘願停下來面對自己

靜靜地  聽到回應

「你從來就不是故意的

現在的我只想擁你入懷

告訴你一切沒事」

頓時  淚崩

才明白

原來我的存在

從來就不是一個錯誤

只是一個體驗的過程

體驗對立到接納全部的自己

arrow
arrow

    量子轉念-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