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古中國的一個年代,有位勇敢又剽悍的將軍,為朝廷立下不少戰功,深受皇帝喜愛,在朝中的政治地位當然不凡,住在皇宮裡,生活過得榮華富貴。

但也因為如此,這位將軍自視甚高,自大又跋扈,尤其對於女性視為屐履。家中已有妻室,卻毫無珍惜,也沒有善待她。在外看中的單純女子,即使對方已有丈夫,用盡心思讓她婚姻離異,追求到手後卻又拋棄,與將軍相處的期間,內心飽受威脅及恐懼,心靈之痛苦可想而知。這樣的女子至少有3位,也就是說加上自己的元配,總共傷害了4位女性的感情。

有日,這位將軍因為一場戰役而斷了一隻腿。將軍因為過去的自大荒唐傷害了身邊許多人,加上腿殘行動不便,沒有任何一個人願意幫助他,可謂是眾叛親離。這個重大的打擊,讓將軍在這段養傷落難期間,有很多大量的時間與自己內心相處,開始反躬自省,發現自己許多偏差錯誤的心態和行為,以及自己造成的錯誤。於是收斂了自己過去自負的氣焰,開始做了許多善行。在晚年這段期間,將軍的身邊出現了一位與將軍關係非常親密的女子,無怨無悔的陪伴在將軍身邊照顧他。將軍因為自己當年征戰沙場得到過人的身份權勢,荒唐的過了將近半輩子,卻也因為斷腿殘疾後,反躬自省收斂後得到這位女子的陪伴照顧和支持,生活因此逐漸改善。

這位當年照顧陪伴將軍的女子,就是將軍轉世今生目前再婚的妻子,當年將軍荒唐傷害的元配及3位女子,就是將軍轉世今生過去3段被拋棄的戀情,與在人生遭遇谷底時被妻子拂袖而去的第一段婚姻。那一世後半生與這位女子共同做了許多助人的善行,在今生也會共同做目前類似助人服務與具有愛心的工作,並且就在今生這個時刻,才會一起得到彼此今生婚姻緣分的原因。

那世將軍在晚年才遇到這位相知相惜的伴侶,因此離世後在未來投生靈魂體驗的輪迴中,一旦只要觸及到「軍人」這個職業的那一世,就會再遇見今生目前與你結為夫妻的伴侶。沒有觸及到「軍人」這個職業的那一世,就不會再遇見她。

只要今生有遭遇到似曾相識的人事物,就像是啟動了連線的開關,彼此糾纏在一起,像極了遠程心靈感應(學名:量子糾纏),讓自己重新經驗這個體驗。當年因晚年才相遇,導致相處時間不長,所沒圓滿的一切,在今生會走在一起圓滿它。

將軍和那位女子已經投生在今世,他們也的確在今世結為夫妻了。他夫妻倆的能量就像一個等邊三角形,不管從哪一個角看其他兩個角及邊都是一樣的,無論你們如何的繞,都會回到原點,這原點就是當年彼此要圓滿彼此的心願。

 

的!這個前世情今生緣的故事,就是我。

當年那位將軍就是我的某一世,而現在的雨曇就是當年將軍晚年遇上的女子。

在6/24的結婚十四週年紀念日前夕解讀了納迪葉的婚姻篇。當Guru納塔吉(A.G Natrajh)從葉子上的記載讀出這些內容與相關人物的名字時,著實讓我和雨曇覺得不可思議。沒想到靈魂的生命藍圖能設計到如此地微妙,在數千年的印度聖哲阿伽西亞(Sage Agathiyar),便已經將這些藍圖從集體潛意識場裡記載下來了。當專業口譯的Keshin Chang幫忙翻譯出來時,確實很令人感到震驚啊!因為這一切都在我今生的生命軌跡裡對照的出來的,這就像你心裡的秘密,被一位會「他心通」的人,說出你內心深處從沒對人說過的秘密一樣。

的確,在今生我的確體驗當年被4位女子傷心的感受,其中包括了一段婚姻。我也體驗到了當年在將軍晚年時,那位照顧將軍的她,就在今生照顧她罹癌的那段日子…。

在我個人和雨曇各別數次透過《量子轉念引導技術》相互引導潛意識的回溯中,我們已經當過數世的夫妻或伴侶,印度、中國、日本、歐洲…等等。今生是我們倆圓滿彼此數世情緣的一世,也是我們彼此最後的一世來人間體驗的完結篇。

 

許,許多人認為人在今生要活在當下,別去追憶過去與探索前世,會令一個人活在「過去」而失去「現在」,我個人覺得這句話是斷章取義的,因為用二元性的對立,而不是整體的「一體性」。

一個人會反躬自省,這自省的內容是「現在」還是「過去」?沒有「過去」,如果放棄「過去的自己」你「現在」要拿什麼來作為反省的內容?我們人生走到目前為止,大部分的思言行哪個沒有被「過去」給吸引?懷舊、復古、歷史、存檔、博物館、文物、考古…等等,哪一樣不都跟「過去」有關?為何唯獨對「前世」卻抱著排斥與貶視的態度?

追憶「過去」的目的,不是要讓自己「停留」在「讓自己固著局部的點」,例如:身份高低、職業貴賤與受害者情結。而是讓自己「全面」、「完整」的重新看清楚自己的遭遇和自己所作所為的互動模式是什麼?做為自己「心靈改革」的養分。

「過去」「現在」「未來」對靈魂本身來說是「不存在」的,也就是說感受不到「線性發展」的「移動」,那反而無法「體驗到」任何事物與靈魂五大課題(愛、金錢、健康、關係、勇氣)。

靈魂反而要「降速」振動頻率,讓自己的「密度」變大,成為局部性的「物質」,才能「感受」到「時間感」,相對的,自己的視角因為「振動頻率」「密度」「形態」的改變,有了五感而跟著「受限」了。這時,「過去」「現在」「未來」的時間線性雖然會「困惑住」靈魂的意識,但是,反而會讓靈魂從這「無常」中,真實感受及肯定自己是「所有時間並存」「不生不滅」「永生」的「恆常」。

「圓滿」與「了無遺憾」的真正含義是在心境,而非在字義上。依照上述的說法,靈魂輪迴在三維時空中所完成的每個心願,其實是藉由「完成」的行為來「體驗」該課題「完整實相」的面貌。當「相信」了真實不虛的完整實相時,便也「同時」「超越」了「過去」「現在」「未來」的線性時間感,因為不再「切割自己」,看見那「完整」「一體」的自己。這就是我前面說的,一味的「否定過去的自己」,那就是讓自己繼續停留在「時間線性」上切割了自己,這是「靈性逃避」,因為自己已經非常主觀的認定那個過去的結果,但通常那個「結果」並非「完整的」,換句話說,就是「未審先判」了。認定自己是受害者的信念也沒因此能夠真正轉換,也不想承認自己過去做了什麼?怎麼會體驗到「養份」與「智慧」?

悉達多當年也是因為反省與已有面對自己的「所有過去」(今生與累前世),才「看見」「實相」體證到十二因緣。「過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這是在走完「過去」「現在」「未來」的「過程」後洞見到一體性的結果,切記「過程」是讓靈魂體驗到「一體性」這個實相必經之路,若是不必這個「過程」,靈魂就不需要來人間「體驗」。

 

然還是一定會有人問我關於「納迪葉解讀」是否是算命、外求及宿命論?

對我來說,這些紀錄早就記錄在集體潛意識場裡(也有人稱為阿卡西或源場),它是多維時空靈魂旅行計畫的紀錄,這些當年的聖哲都是活生生在三維時空的人,他們把這些非實體的意識智慧,透過三維時空的方式表現與記載下來,這怎麼會是宿命或算命?而且解讀的Guru本身的修為也會決定是否完整正確的解讀葉子上的記載,就像是同一部經典,解釋者個人的修為與體證的深度與程度,也會決定他說出的智慧內涵是廣意完整,還是狹隘的斷章取義。我個人覺得Guru納塔吉(A.G Natrajh)是位具有純真能量的實修者,能得到他的協助,也是一種過去累積的緣份。

這次的解讀中,我發現有透露了自己在這段時間改變的一個生命設定,卻在葉子的記錄中說出了我改變的那個設定,這設定跟我要圓滿我和雨曇的緣份是有關的。我同時領悟到,為何2年前我想解讀婚姻篇章時,在台灣的Guru手上就是沒有這章節,直到2年後才順利完成。原因是,當我自己「心甘情願」的選擇走進那個我靈魂真正想要履行的藍圖版本時,關於這個藍圖版本的一切內容才會揭示在我的眼前。

總之,所有為自己所揭示的任何一項「法門」,它不是玄妙與虛無飄渺的,它是一項執行與驗證生命藍圖的「工具」,沒有一項工具是「唯一性」的,因為在多元宇宙的自由意識裡,只有適合自己的工具,沒有「唯一」「究竟」的工具,我所宣揚的「量子轉念引導技術」亦是如此的存在。若是有人宣稱自己的「法」是究竟之法,那你一定碰到「詐騙集團的首腦」,這是「小我」強大自我否定一體性的宣告,那是無法令一個人看見實相的。

感謝雨曇在無盡餘的時空中,一直伴隨著與榮耀我這個靈魂。在「愛」的這個課題,我們共同成就完善最後的拼圖。

無限的愛與感謝;回歸靈性的平安。

陳嘉堡合十

#結婚14週年紀念日快樂

photo

 

arrow
arrow

    量子轉念-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