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0.15  台中初階課程 學員分享

20171015 初階 002a.jpg

這次參與初階兩天的量子轉念引導技術課程,學習到只有徹底了解生命中印記形成的過程,理解到它生成所需要的元素(時間,地點,內容,結論或結果)才能找出影響巨大的核心信念,才有辦法轉化與改寫。

對於自己的生命藍圖與生命計劃,生命課題,如果得以透過方式引導與理解,或許對於生命會有不同認知和應對,而這是我往後會想去理解及學習的部分。

今次的課程令我感受到光與愛,

大我的平靜  

O

 

很慶幸,也感謝自己克服心理恐懼來上嘉堡老師之『量子轉念引導技術』初階課程。

從課堂上確實得到了實際上的解惑,對於生命中的一些狀況在此堂課中,獲得一些方向可去改善!

在我的的課題裡,關係的建立與協調是我的障礙,無論是婚姻或親子的關係上,我似乎很迷惘。

甚至不知如何經營,進而連自己的事業也都陷入一種膠著!然而在內心裡一直有種聲音告訴我必須去尋找答案。只有找到答案,生命的疑惑才能一一被解開。

 

因書而認識量子轉念, 因量子轉念而認識『印記』,而『印記』正是我需要去解開的樞紐!

在嘉堡老師的解釋與教導,讓我更確定去解開什麼裡的扭曲印記造成的影響,

更想習得此技術好讓更多人可以走出生命裡的印記,走向覺醒與智慧的生命旅程!

O

 

有很多的概念在書中也有提到,但是我未能有效的掌握到。

通過這兩天的課程我對一些概念的認知被大大的提高了。

希望我能有效地把這些概念應用到我未來的生活中。

我最盼望看到的是在完成去除罪疚的環節後我會有什麼改變。

最起碼的是我可以提防這些罪疚感將來在我身上及孩子身上形成。

 

很感謝老師的教導及分享。

也感謝Sylvia 和楊晴的安排及幫助。

期望可以在向老師學習。

O

 

這兩天的課程令我眼界大開,比看完老師那本書的印象更深刻,更有意思。

看書的時候已經覺得課題很新鮮,理念豐富,上完課更覺得課題更生活化,更實際,更有用。對生命藍圖,生命的意義,更覺得有趣。

在課堂上已經跟自己講要好好的在看看老師的書,看看及重溫老師的教材。

要好好的利用到自己的生命中,希望自己以後可以“重生”。

對自己的生命對宇宙有一點貢獻,可以用愛與感謝回歸到靈性的平安。

 

謝謝老師這兩天的教導。

感恩可以認識老師,認識老師這套工具。

謝謝。

O

 

至此次的量子轉念引導技術課程陳嘉堡老師及工作人員

二天一夜的第一次體驗,讓我開啟了之前刻意封閉的心靈,經由老師的引導,從新再度回憶起初衷。

自己是因什麼而來?

又是為了什麼?

那些曾經所擁有的靈性,曾因某些原因關閉,而此刻再也不害怕重新開啟。

感恩老師給予福佑這人生的第一堂心靈課程,也感謝孩子們的支持,及自己的心,時時的問自己,並與自己對話,我以自己為榮。

過去的印記所造成的痛苦,不再形成障礙影響自己,不再害怕治療自己內心裡的小孩,我會一一的去克服,也會將這信念傳染給我周遭的人。

負面情緒全丟掉,正面信念努力做,不要怕,妳是可以的。

 

感恩老師! 也感恩有此因緣!感謝!

從何而來,從何而去,不再害怕。

O

 

這兩天的課程中,收穫很多,老師對於人的心理活動講得很清楚。

在人類的世界中我對AC 已經知道了,而老師上課的內容協助我把B給補上,老師給了我一步步走到C的階梯。

讓我明白人們的心理活動是如何形成的,謝謝老師對於上課內容有透徹的解析,讓我內心點頭如搗蒜!

今後人生的功課也是要自己拿出勇氣去面對,也包含要修正過往的印記。

這堂課是很重要的步驟,讓你去繼續完成,看清這世界的萬花筒!這堂課很值得!

O

 

老師講的內容很有系統性,且很詳細,把整個輪廓講的很清楚,在短短的兩天內。

在印記的部分收穫很多,老師講了很多植入印記的例子講得很清楚。

這兩天老師講了很多宇宙實相的部分而且很詳細,當然還有很多兩天內講不完。

還有引導出生前計劃和懺悔對於內疚的部分,我還滿驚訝自己會一直在流淚,

雖然知道有罪疚的課題,但身體直接的反應還滿直接的。

謝謝老師很用心的傳授給我們老師自己悟到的生命經驗!

O

 

很有勇氣地將 豬公投資在自己身上,帶著毅力來參加這次的課程。

人生至今撞牆撞的很無助無奈。

在這人世間一定有什麼方法可以給予我協助。

以前學的東西(工具)+人生的經歷促成此行強烈的意願。

若今年/此生我只能擁有最後一次上課學習的機會,那麼我的選擇會是什麼?!

多個路徑我選擇『轉念』帶著赴死的決心(哈~~)。

 

『保護』的本質原來是『自我防衛』的強烈機制,往陷入『以保護之名』行控制之實。

有多少種『印記』被植入/移情....

即是此生必須突破的關卡,目前的我並未知曉這些。

開心的是我願意帶著僅存的勇氣面對。

我允許自己無論如何要堅持。

若累了,就休息。

更開心的是了解了出生前計劃。

『我已經走在體驗愛,喚醒愛,分享愛』的路途,

而且我擁有來自母親給予絕對的自由以及父親全然完整的愛的支持。

 

在愛中自由尊重信任。

未來我會繼續把豬公養肥肥,參加量子課程。

我愛這一生所有的一切。

感謝嘉堡老師,

感謝楊晴/詩雲,

感謝我生命中所有的一切!

O

20171015 初階 001a.jpg

 

 

 

arrow
arrow

    量子轉念-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