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誤,也許很多人十分討厭這樣的情況。

但是,它的發生或許是讓我們有機會貼近自己的心。

最近一個月內,常遇見「延誤」這件事,無論是約會、計劃、通聯、班機⋯等等生活里的瑣事。

我發現,這些「現象」就是集體潛意識場與自己潛意識場相互合作下,投射在我的五感可接觸範圍,轉交給我「意識」的email訊息。

它的發生,目的不是阻止或叫我放棄。而是要我騰出時間「貼近自己的心」,重新聽從「集體潛意識場智慧」的指導,從中整理出以正確之道為實相的最佳路徑。

這是自我操練的機會。

無限的愛與感謝;回歸靈性的平安。

陳嘉堡。


#原本下午2點30分起飛的飛機延誤一小時又十分鐘起飛
#到現在還沒看見飛機

 

07041.jpg

0704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量子轉念-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