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7/2(日)量子轉念引導技術基礎理論班南寧站結業了。

講了約18個小時,也站了將近18個小時。

曾有同學問我:嘉堡老師,為何你不坐著講?這樣太辛苦了。

我笑著回答說:如果場地是平面式的,我坐著講課,除了第一排頂多到第二排外,許多後面的同學的視角就看不到我了,這樣看不到主講者的聽講,沒有眼神的交流就沒有靈魂的交流,聽者會下意識地感到自己被排除在外,而無法專注吸收到我要傳遞的訊息內容,這就是為何我要站著講的原因,除非椅子的高度能讓後面的聽者也能看見我,才會有比較多坐著講的時間。

我自開始授課以來,一貫的態度和表達行為,是以聽者的立場來做為考量因素的。我不是凌駕聽者的權威者,而是傳遞集體潛意識場智慧訊息的傳播者。

 

次的新同學裡,有幾位是醫師、企業主、意外的是還有位大學二年級的女學生來聽課。

他們的物質生活與職業地位已經不缺,不過他們都是因為和孩子相處與教養互動的問題來上課,他們已經上過也看過不少的親子關係課程和書籍,不過在實際和孩子的關係上依舊如昔,希望能從量子轉念引導技術課程裡找到解答。

在結業的同學分享中,有位時任婦產科醫師的複訓女學員跟全班同學說:去年我在6月時走進了這個課程,目的也是要找到我跟女兒糾結已久的關係。

我過去是一位凡事非常需要以邏輯、系統流程為生活準則的母親,當年我為了要好好教育自己的女兒,辭掉了高薪的工作在家親自帶孩子。教導她如何寫功課、如何自我管理,像自己的玩具與東西必須按照我教她的方式整理擺放,這些都是我親力親為,不過結果都是令我失望。

我內心的挫敗逐漸轉變成憤怒,對孩子的要求愈加強烈,卻完全見不到成效,我發現自己陷入了極度的焦慮與憂鬱中,擔心、不安、懷疑不斷侵擾著我,我當時抱著傲慢的心來學習這門課程,我自認為我已經懂很多了。

沒想到一上課,隨著聽嘉堡老師講授的內容,我的傲慢心也逐漸減低,我感到自己越來越低,也越來越謙卑。

很快地滿一年了,我也一直跟課跟著一年了,其中複訓、雨曇老師的潛意識療癒課及共振轉念場,我幾乎每堂必到,我上的越多次,我感到自己越謙卑。

有趣的是,這一年我跟女兒之間的關係改變很大。現在我不再主動要求她的課業,除非她來請教我,我再把我的想法告訴她,反而她的課業成績提升了,現在她自己會將自己的物品玩具收拾好,對自己的自信多了,在學校人際關係變好了,朋友也變多了,我反而也比以前更加輕鬆,心情愉悅,真的是很棒很舒服的感覺。

我想跟同學說的是,我過去非常努力地改變別人,所以造成自己和相處的人都痛苦,現在的我凡事反求諸己,我都是先向自己內在看,然後去改變轉換自己,這真的印證嘉堡老師課程與技術裡的論點,我剛分享和女兒之間的關係改變,我都只是改變我自己而已。

當我在現場聆聽著她的分享,看見她分享中透露著那平靜、喜悅與充滿希望的眼神時,我內心突然湧出一股暖流,那是很為她現在的心情感到高興的感動情緒,我知道我眼眶的四周有股擠壓的力量,那是淚腺裡充滿了液體,雖然還不足以分泌出淚水流出,但我自己知道眼眶已經溼潤了。

其實在南寧這一年來,已經有許多20-30年齡段的年輕人來上課,還有夫妻、親子一起來上課,甚至夫妻或親子一起共同接受雨曇的《集體量子共振轉念場》的引導。

 

晚結業後,主辦方夫妻開車載我一起往餐廳的路上時跟我說:嘉堡老師,您知道嗎?能讓同一位女士的前前任、前任跟現任丈夫一起聚在一起喝茶聊天的課程只有您這量子轉念引導技術課程了,我們夫妻真的受益不少啊!能改變一個經歷兩次婚姻失敗的女人後再遇見幸福而再婚,然後這二任前夫及現任丈夫的我,我們能彼此和諧如兄弟般常聯繫與相約聊天,說真的這真的是非常不可思議的,尤其是在東方的中國大陸。

我自己聽到都非常覺得不可思議,開玩笑的回覆他倆夫妻說:我看你們加起來四個人,都可以拼一桌打麻將了。

 

實說真的,我心裡只有這幾個想法:沒錯!宇宙的靈魂意識法則就是如此,這是本該如此運作的,是心靈與意識流的內容是什麼?而不是一直受到五感所見所聞的制約。還有為他們感到高興,因為他們走進屬於自己的幸福和心靈平安的生活之路。

《量子轉念引導技術課程》早已經超越和顛覆我們夫妻過去所學過的課程理論範圍自成一格了。

例如:夫妻不可相互彼此深層心靈療癒,家人或夫妻不可同時在一個小組接受同一位帶領者進行深層心靈創傷的療癒。最重要的核心是,不把一場數小時諮詢中的80%時間都在處理五感接觸的傷痛訊息與獲得空泛的領悟,而是80%以上的時間在協助個案找出可以看見實相及轉念的威力點,幫助他實質由衷理解如何在現實生活中達到領悟的正確思路及做法。還包括無法遠距以通訊系統進行深層心靈創傷療癒,我們現在也已經研究出一對一遠距量子轉念引導工作...等等。

我只是把這些以量子理論印證的技術和理論運用在意識的覺醒與讓靈魂能順利進化的層面上。這些都是宇宙智慧財,非我一人獨享,所以我們夫妻都有這共識,共同的傳遞這些技術、實際接受個案的潛意識量子轉念引導工作與授課。

 

無限的愛與感謝;回歸靈性的平安。

陳嘉堡。

--修正生命藍圖,重啓覺醒意識--
----------------------------------------------------------
#量子轉念引導基礎理論班台中站預計在8月19及20二日開班

#欲想上課者請關注 陳嘉堡 的FACEBOOK 私訊

arrow
arrow

    量子轉念-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