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商周出版社徐總編通過電話,《量子轉念的效應2》—量子心靈、多維時空、全息意識場。確定會在我出生的月份出版,並已排進出版流程上。

 
本書初稿內容的目錄,正式出版時可能會微調目錄的標題。
 
作者自序:「我將意識視為根基,我將物質視為意識的衍生物,而人類無法看穿意識」—量子力學創始人 馬克斯·普朗克(Max Planck)
 
一、重啟對話。
 
二、三大之境:星光體之境、鏡淨之境、神聖之境。
 
三、通靈能力不代表意識覺醒的程度高。
 
四、共時性的前世今生。
 
五、時空輪迴的目的是靈魂意識層次轉化的手段。
 
六、「全息意識」創構「多維平行時空的宇宙」。
 
七、認清行逃避之實的靈性覺醒歧路。
 
八、慈悲不是用來交換期待的。
 
九、想要快樂,不是先去追求快樂,是要先面對痛苦。
 
十、為何每年年末都在自我檢討並祈禱來年更好,實際在新的一年中,卻沒有如願?
 
十一、給永恆的你:你分秒都在創造著屬於自己的永恆。
 
跋、「意識是披露所有物質現實的核心。」—哈佛神經外科醫生 伊本·亞歷山大博士(Dr. Eben Alexander)
 
附錄:
ㄧ、「展開意識網」練習。
二、「意識量子態」練習。
三、「穿越心靈陰影」練習。
 
這本書談到了死後的世界、多維時空與意識的互聯網、前世今生的意識共時、如何正確看待通靈與靈性覺醒,並以這三大要素交互闡述:
1.我與布達賀對話。
2.我實際以《量子轉念引導技術》一對一引導個案的部份對話印證。
3.以量子物理理論觀點印證上述兩部份。
 
我自己也不知道該如何去定義我所要表達的內容類別,
是心理學及心理諮商嗎?
是理論物理嗎?
是宇宙學嗎?
是靈修嗎?
是新時代思想或高靈靈訊嗎?
是正念靜心減壓嗎?
 
我想沒法只單獨被定義在其中一個領域,因為它具備量子物理理論觀點和心理學,整合意識轉念與覺醒的訊息,而且從中衍生出一套我名為《量子轉念引導技術》的工具。不是僅是智慧訊息與概念,而是有個如上下階梯的通道技術,使你能通達親證轉念後的智慧。
 
所以我無法將它單獨定義在目前人們的分類別裡,也許它正在幫我們重新崩解原本認識自己的框架。
 
距《量子轉念的效應》出版睽別二年後,很快的《量子轉念的效應2》就要和大家見面了。
 
還沒讀過《量子轉念的效應》的朋友,建議趕快讀它。
 
已經讀完《量子轉念的效應》的朋友,請準備好接下來領略摧毀意識的震盪,重塑意識寬度。
 
陳嘉堡
 
(圖:美女攝影師Jessica Chang 執鏡)
arrow
arrow

    量子轉念-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