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學習著探索內心的轉念課程,多次聽艾珍乾媽分享著嘉堡老師這些年如何引領她,令她人生轉念的收穫和成長…

套用乾媽咪的話,趁年輕和嘉堡老師多學習,將來人生更美麗和精采,尤其是趁年輕就學習,
"用卡故哦"⋯⋯

就這樣憑著鼓勵、直覺、與信念,邀約學妹跟著乾媽咪與阿靖一起踏上學習的旅途。

這次的學習中,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了解"印記"對我們人生道路中的影響。從小到大我在一個充滿愛和溫暖的家庭成長,父母時時給予滿滿的支持和關愛,他們用心呵護經營著家庭生活,父母的愛令我從小到大內心是不匱乏,且幸福感十足的⋯

但在我10歳時期,父親公司被倒債,一夕之間家庭負債累累⋯

接著年紀尚小的我,從國小就展開了半工半讀的成長過程,每日下課就是要想辦法賺錢⋯

內心總是安慰自己、鼓勵自己,要讓"父母開心",什麼苦我都能吃,所以我要拼命賺錢給他們,只為換取他們的笑容⋯

維持好課業成績可以賺錢、一天兼三份工作也能賺錢⋯

每日的生活就是為"賺錢"所打拼,轉呀~轉呀~轉⋯

所以我習以為常的接受負面情緒,失落、傷心、難過…就這樣不斷的累積…支持自己的信念就是我要"爭氣"撐起家庭,讓父母開心⋯

直到在大學時期,突然遭逢南投921大地震的無常巨變⋯令我把握機會想為"人群付出"⋯因此認識了慈濟,增添了我賺錢生活與課業生活外的學習志工之旅⋯

當志工與其說是付出,真正得到收穫的卻是我自己,從見苦中知道自己的幸福、時時感恩、珍惜著自己點滴所擁有的、努力付出再造福⋯
多年來漸漸讓自己將"苦"的感受,化解成幸福,看我所擁有⋯
時時刻刻為自己加油打氣⋯

在這次嘉堡老師引領的課程中,深深打動我的內心,學習中知道負面情緒,是要經過"深層的消化",再轉變成"好"的能量⋯

了解存在的印記、要藉由進行轉化修正,以正面態度去接納,回歸到本質、就能得到平安、自在喜樂、的富足人生⋯時時供給身、心、靈、來吸收,成為有智慧的人。掌握和主導自己的生命⋯
"平行宇宙"讓我學習到過去、現在、未來是同時存在的⋯

生命的目的是證明存在,由創造體驗中來尋找自我的價值⋯

意識能創造整個物質世界,只要改變意識,就能改變和開創更好的未來⋯進而找到完整和精采的自己⋯

感恩嘉堡老師的帶領,讓我有這麼棒的學習與領悟,感恩有那麼多同學一同參與這次的課程⋯課程後又看到大家的心得分享,走入大家的生命歷程與故事⋯如上課中的分享:

「事故」轉完念,就是一個「故事」⋯

虔誠祝福人人,都能創造屬於自己的美好人生、與精彩豐富故事⋯

期待後續課程再相見⋯

(以上初階課程學習心得,已經當事人同意轉分享)

20180306001.jpg

arrow
arrow

    量子轉念-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