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量子轉念引導技術訓練鑑定班》分享第二篇 

這次《量子轉念引導技術訓練鑑定班》尼德蘭(荷蘭)的參加學員分享。

這門課只有上完《量子轉念引導技術系列課程》的初、中、高三階段課程,並同時具有幫他人轉念引導滿100小時以及被轉念引導100小時(含以上)的資格,經由受理報名單位確認無誤後,才能夠有資格報名,而且只收7名,是師徒個別指導式的訓練與鑑定的綜合課程,包括理論評鑑、實務操作評鑑、臨場意識覺知的面談評鑑。

這是完全直接落地親身體驗,而非僅用第三人視界旁觀視角去學習。

佛經有云:所有覺悟覺醒的人,沒有一位不是實際親身體驗面對後驗證到實相,沒有人是在以旁觀觀眾的角度光看就覺悟的。

簡單說,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陳嘉堡

----------------------------------------------------------------------------------------------------------------------------

C同學

昨天是量子轉念引導技術訓練鑒定課程的最後一天,也就是第六天,因歐洲的時差從我凌晨三點上課到課程在當天下午二時點多結業,然後我在家也補眠了一下。昨晚上調整我的睡眠節奏,正常時間入睡醒來這是第一次睡眠加起來,我有超過10小時的睡眠!這些天辛苦了,好好愛我自己,為自己的人生提升一個思維高度要謝謝默默陪伴我的身體,當然還有辛苦的老師和一起上課的諸位同學們。

腦子裡又浮現出我的一張圖片電影黑客帝國的知道這條路和走上這條路是不同的”,嘉堡老師曾經用這句話指引量子轉念引導學習就是這樣。我以爲自己已經領會到了這句話的真實涵義,因爲我在過去幾年的學習中我算作走上這條路,我去複課,我去做引導練習,我分享符合課程精神的文章,我被雨曇老師引導等等,總之我自己覺得我像是走在路上的那個人。
結果還是被老師打掉重練。老師讓我明白:知識的構建只是一個部分,還要有個人觀念的正確性。我必須要提升到自己内心清楚明確,不是背一背書就能達標,是用我自己的心來做這件事。我看到老師授課的用心良苦,看起來幫我們構建一個新的認知系統訓練,有些心念上的精微細緻真得不是用言語説得清楚,老師真正厲害的是協助我們走在看到實相的大道上。老師有多不易,唯有老師清楚做學生的我并不那麽高智商吧。

我們在宇宙直播嗎?課程期間與6位同學共處一個時空,除了我還有一位同學在海外,即使這樣我們7個人見證了一場沒法錄製的宇宙直播,不僅僅我們碰撞出量子糾纏,共時性,心靈感應等這些深奧的理論呈現在我們身上,很神奇,有興奮,還挑起了我不同的印記内容。如我想逃跑開小差,沒有人會發現,可我想坦誠說心靈機制的運作會讓我同處在意識(小我)與潛意識的掙扎中,我自己還處在這個被印記制約裡面,我會無法協助個案完成内心的梳理,看到錯誤的認知信念,去轉念。
恰好我在實際演練一位同學時,對方不僅僅挑起多種不同印記内容,比如内心創傷,内疚,自責,煩惱,憤怒等還有因太難面對自我還有很大的阻力回饋于我。我沒能抗住潰敗下來,嘉堡老師臨場接手我的個案,在我的紛亂迷茫中,老師淡定自在,清晰理出一條主綫,在主綫的協助中,對個案舒緩有度,等待個案慢慢自己能說出來劇情進展。在個案不願意面對時,轉換詢問的語句用詞(因爲這時已與潛意識對話),總之鋪陳出個案一個完完整整的劇情,沒有一絲一毫偏離教學給我們的基本步驟,每一步都吻合書本最基本的步驟内容,就是老師在技術上教授的内容就是在這個個案上完整呈現了一遍給我們看,在内心萬分驚嘆,深深臣服中,最後讓個案很樸實的轉念。看到個案淚奔,最後轉念,同一個人前後不過寥寥時數至少當場讓我看傻了!隔著屏幕我連連驚訝這種神奇。老師沒讓這種神奇膨脹,就是告訴我們:每一個基本的步驟非常重要,是否我們有真正做到完整正確!

我總以爲老師有什麽特殊技能超過我,然後可以達到讓個案轉念的效果,讓我吃驚到無語的地步是每一步,個案沒法裝就自然呈現,也一度因衝擊太大要躲避(不是個案的問題,是人的心靈機制會有自己無法面對的坎),都在有限的時間内被老師一一化解,老師用的是基本功。武功有出招拆招之式,被老師化於無形。老師說這也是因緣,因爲無法重播,就是宇宙直播,現場來一場沒法預期的引導,想要告知你們看明白的點就已經完全呈現了!
之後也上演了前一秒地獄后一秒天堂瞬間轉換執著信念,秒懂的同學轉念的過程,真的是秒懂。這也是老師引導示範給我們看,我當時心不是感動,是我們深處在一個怎樣的時空中,有幸看到老師的這樣的親自指引!自己的靈魂被老師敲醒,也知道不可企及的不僅僅在一個術上,還有智慧處事的圓融和完善,這也讓我心服口服。
心靈機制的學習我走過了一道又一道的門,走進來后我就覺得量子轉念技術有精深奧妙之意,依然會繼續前行中。
無限的愛與感謝 回歸靈性的平安!

arrow
arrow

    量子轉念-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