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次參加的這位學員,真實的說出在踏上靈性覺醒的學習之路上,會遇到的真實矛盾。

這不僅是在《量子轉念引導技術訓練鑑定班》裡發生,也會在其他各種靈性覺醒或靈修方法中發生。

只是,有沒有勇氣去承認與探索出真相?還是被傲慢心偽裝起來認為自己「都懂了」?

陳嘉堡

N同學分享

這幾天上技術課程,讓我驚訝到自己技術的漏洞百出,原先還自以為是的以為有引導人一百小時就好像有一定基礎,結果幾天的實測下來我全倒了,沒有一項實測引導做對、做到。

這時的我其實已經知道原來我所知不多,這一百小時只是證明我真的很喜歡這量子轉念引導技術的證明而已,所以我願花時間來練習,但是我真的會了、懂了嗎?如果會了引導轉念技術,那實測怎無法發揮出來呢?

     我承認自己真的不懂這技術的竅門,可是老師講解時好像慢慢理解真的不難,尤其步驟三我都沒有做到確實地取得心靈印記內容及轉化,當我引導個案時沒有確實讓個案實際地真實經歷在其事件過程裡,所以個案只是一直在描述事件發生過程,當然很難捕捉到或觀察到事件裡隱藏的各類型扭曲印記與核心信念的內容。

這次嘉堡老師用這短短六天時間(因為我覺得時間過得很快)指導我們轉念引導技術,我個人收獲確實很大,因為這技術我真的好喜歡,它幫我探索自我並了解生命實相,重要的是它解決我生命中遇到的各種困惑、疑問和挫敗,這技術協助我找到為何我會有那些遭遇,也看清了造成我困惑的扭曲印記及核心信念,也在那時刻轉念理解困惑我的是什麼錯誤核心信念,在現今這時間點我應該如何看待那困擾事件並走出那困惑。

     謝謝嘉堡老師創立這量子轉念引導技術,也感謝雨曇老師協助我看清和轉念引導我自己生命中的疑義,這樣的技術我一定要繼續學習下去,至少現階段我能幫助自己,最後感恩和我現在一起學習的夥伴,這真的是好東西當然願意和大家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量子轉念-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