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5-6/28連續四天《量子轉念引導技術系列課程初、中兩階段課程》吉隆坡、新加坡、尼德蘭採遠距教學,Live現場在台中,台灣學員採現場上課。
這次是個突破與整合,有現場+吉隆坡+新加坡+尼德蘭共四個地區與國家,還有時差的挑戰。
無論現場或他方遠距學習的學員,完全沒有因為時間與空間的因素,而感到我所傳達給學習者的訊息有任何減損,就如同我親臨當地教室現場一樣。
因為,我是用我的靈魂深處,真誠愛著這門《量子轉念引導技術》與堅信它絕對能夠為學習者的心靈帶進覺醒和平安的世界,經由我的生命力去講課。
這真正符合「量子糾纏」的現象,兩個交互作用的粒子,無論將它們分開的距離有多遠,都能同步的相互影響,不受時間與空間的限制。
純正的心念,就能營造出「量子效應」,穿越時間與空間的限制。
連續四天將近講了30小時的話,今天不太想說話了⋯
謝謝
台灣量子轉念意識工作室
吉隆坡晨瑾意識工作室
新加坡意識無限工作室
尼德蘭的陳菁菁
及提供場地的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總管理處
所有參與四天課程的各地聯絡人與負責人,還有工作人員以及全體新舊學員們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量子轉念-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