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除了台灣當地之外,來自日本、中國大陸、港澳、馬來西亞各地、新加坡、尼德蘭、澳大利亞、美國等世界各地的學員、讀者與朋友們,還有我高職、專科求學的同窗同學們,如雪花紛飛的祝福,還有祝賀的卡片及禮物,我內心充滿真誠的感謝,也望請大家體諒我無法每一位ㄧㄧ的回覆我的感謝之意,只有在此統一以此文對大家的感謝。

若問我有何生日願望,我只有單純的一個心願:


我窮盡一生實證所創作的《量子轉念引導技術》的智慧與技術,能為學習者,協助他去除自己靈魂體驗生命五大課題時,遭遇的幻象之苦。

我從憂鬱症走向覺醒世界的人生實況,能為當遇人生的黑暗期想要放棄希望的人,帶來鼓舞與激勵人心的力量。

我用生命與誠懇撰寫的著作與文章,能為遭逢人生極端變化而感到迷惘的人們,拋磚引玉的起到安定心靈導航人生方位的作用。

以上就是我的生日願望。

今天新加坡直播的美香主持人就剛好拋出了一個問題:您是如何的看待自己和所有學員間的關係?

我以電影「一代宗師」的一句非常著名的對白做為開頭:

人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我不想為了滿足自己高人一等顯耀自己光環的私慾,讓學習者暗示與明示他,我是具有獨特的身分,可以代表某種神通力,可以非常快速的為人消災解厄,產生只要依賴我的錯覺,然後不斷馴服及吸取學習者「可以逐漸自覺的力量」。

我內心很清楚,我除了能永伴自己外,我不可能永遠陪伴每個人,因為我不可能不會有離開人世的一天。

當我日漸衰老,有朝一日到了撒手人寰時,那對那些被自己馴服成依賴的學習者而言,就是真的是像被人丟棄的個體,接著他們失去了可以支配他們的依賴者時,對他們接下來的人生,那會是一件多麼殘酷的人生世界?

真正的愛,是讓對方在人生的道路上,能逐漸培養出自力更生的力量,揮灑出自己生命的色彩,而不是圈養他一輩子。

再次感謝我的父母成就了我的肉體,感謝我的人生經歷培養了我的靈魂智慧。

感謝所有的家人、伴侶、學員、讀者以及關心愛我的朋友們。

無限的愛與感謝;回歸靈性的平安。

陳嘉堡

20200715.jpg

arrow
arrow

    量子轉念-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