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2月23日)專為《量子轉念引導技術系列課程》能在新加坡地區推廣而成立的“意識無限工作室(新加坡)”的負責人張家珍女士很興奮不已的急電通知我,經過長達一個月時間的審核,我所創立的【量子轉念引導技術系列課程】經向英國cpd(Continuing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國際認證申請獲准,他們本身因此被獲准為頒發此證書的機構。

恭喜意識無限工作室(新加坡),往後屬於新加坡地區報名量子轉念引導技術系列課程的學員,將可在獲得【量子轉念結業證書】的同時,也享有cpd認證結業證書,而且是少數在cpd證書上可以附上創始授課者簽名的證書。

雖然cpd的認證資格目前限於新加坡的學員及意識無限工作室(新加坡),但我個人還是很高興的。

代表我所創立的《量子轉念引導技術系列課程》不論是理論、以心靈意識闡述個人的人生、情緒、心靈狀態、愛與愛情、親子、人際關係、金錢障礙、心身健康、生死課題、勇氣、創造力、人生藍圖、去除罪惡感創傷移情等心靈枷鎖乃至宇宙實相與上述相對應的實施步驟技術、教材的編寫等等內容,受專業權威公信力的的評定,以達到國際職業教育標準與評定的水準,課程與技術的公信力受到第三方獨立認證與國際通行准證標準的共同保證。

這代表著什麼含意呢?

就是《量子轉念引導技術系列課程》不是被歸類在類似不著邊際難以實踐驗證的抽象概念,或僅是追求靈性揚升的小眾族群才適合學習的課程,然後被旁人視學習者為逃離現實大吹法螺的異類課程。

而是企業人士、各專業領域的人士、基層中層與高層工作領域的朋友、男女老青、自創業或就業者、退休人士、士農工商或傳媒、教育、心理、醫藥、服務、宗教人士(若自己不在意的話)等百業人士全都不違和的實用課程。

我想,我又再超越自己了,很難想像我的願心,將心靈、意識、生命輪回、端正偏執的身心靈、靈性、修行、門派信仰、高靈或宇宙訊息、覺醒等迷思的形而上理論,並以邏輯性的量子物理及超心理學相結合舉證,和能貼近三維現實世界生活為令學習者易懂和真實實現轉念為目的下,創立的這《量子轉念引導技術系列課程》能夠受到具有先進學術人才養成的英國國度裏,最高層級的職業繼續教育認證機構的肯定,實在十分不容易。

我的初心一直沒改變過,就是竭盡心思的把心靈意識對一個人的一生、命運、自我價值與生命存在的意義,是宇宙中最真實最直接影響最值得花心力時間去瞭解掌握的事,能透過哪些在三維世界的材料做為工具或管道讓更多人能知道

我不確定關於身心靈或其他靈性療愈法的課程是否有取得同等層級的認同,我引用在我出生那年的那月發生登月人類第一人阿姆斯壯的那句話稍加變更成我內心的一句話:

我的一小步,是人類可以確信自己心靈意識能創造生命實相運行法則的一大步。

今年已經開啟《量子轉念引導技術系列課程》教學的第八年,願因我的證明,讓更多在這領域努力分享及傳訊的老師、朋友們,能起到支持的作用,不再感到孤單。

再次恭喜“意識無限工作室(新加坡)”的負責人張家珍女士獲此殊榮,也同時謝謝她對量子轉念引導技術系列課程與對我的堅信,才會有這美麗的花朵散發更多芬芳,讓更多的蜂蝶能來。也謝謝所有支持張家珍這份堅持的公司顧問Danny和總經理福哥。

願我們所有為《量子轉念引導技術系列課程》,證明它對人們心靈及扭轉生命乾坤有絕對幫助而努力的老師、推廣夥伴與學員們,包括我,能因我們的心念成為人們在人生旅程中支持協助超越心靈偏執印記與轉念的作用。

無限的愛與感謝,回歸靈性的平安。

陳嘉堡

2021.02.24

▶︎ ▶︎ ▶︎英國CPD(Continuing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https://www.cpdstandards.com/what-is-cpd/)簡介:

建立於1996年,是英國最高層級的獨立職業繼續教育學分認證和授權機構,以高級職業進修為目的,涵蓋社會諸多領域,包括工商業者、教師、律師、醫生等等行業,在歐洲和英聯邦地區極具國際影響力。

cpd的目標是為高層級職業人士提供發展和精進的教育培訓,不同於傳統學校教育的被動和反應性教學,更加專業、靈活,幫助學員獲得個人提升和有效的在職發展能力。

arrow
arrow

    量子轉念-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