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遠從澳洲來台預約我為他進行一對一量子轉念引導的個案,他因為想要探索自己潛意識裡,為何一直抗拒的某種與生俱來的天賦能力?希望能透過量子轉念引導技術讓自己不要再進退兩難。

當然在數小時之後的潛意識回溯,找出這抗拒的核心信念,並且解構其形成的理由與原因和轉念後,已不再抗拒及恐懼自己與生俱來的天賦能力,因而還能正確善用於自己的人生創造。

引導完當晚,他發了幾張截圖給我,這幾張圖是馬雅金字塔、馬雅人及所持之武器,與學者專家認為馬雅人一夕之間消失的其中之一:被西方先進文明國家以武力滅族。

同時留言給我說:他今生從未特別去關注馬雅文化的相關訊息。唯一一次聽過這個名詞是在2012那年,到處充斥著各式各樣的傳言時,才知道馬雅人這個名詞,但也僅是這三個字,其餘的背景及相關事物從未有好奇心去了解。

當他今晚特別上網查詢時,看到馬雅人的膚色、打扮、所持的小尖頭棍棒武器,他所站立的那高牆,就是馬雅金字塔,還有最後為捍衛自己族人與土地反抗入侵的西方先進的外族等等這些圖片時,他十分驚訝,因為與他在被我引導中腦海浮現所見的影像及景象是一模模一樣樣的。(他回溯的兩個前世裡,有一世是馬雅人及最後被滅族的前世記憶)

 

沒想到,靈魂之旅的轉世輪迴中,在當時若有因為重大事件引發的情緒和感受,會片段擷取接觸中的五感感知內容,然後以印記及核心信念的形式坎入在潛意識裡,直到未來的靈魂之旅,願意將它安排在下次的生命藍圖中,要藉由它來做為看清實相的體驗材料,才會有機會在那一輩子遇見一個機會去轉變核心信念。

我都會從個案實際的生命回溯中,真實看見靈魂的精心策劃和安排,也讓我看見所謂的不同維度時空、靈魂意識、時間並存、平行時空的真實性,似乎自己也像是戴著VR設備參與其中般,不僅是佩服靈魂的勇氣與智慧,這讓我更加毫無懷疑的對靈魂、集體潛意識場的源頭智慧臣服。

無限的愛與感謝;回歸靈性的平安。

陳嘉堡。

圖取自於個案轉發之網路截圖

--修正生命藍圖,重啓覺醒意識--
--------------------------

#8月19與20台中量子轉念引導技術基礎理論班招生中意者私訊

#量子轉念引導技術基礎理論班大綱
http://qtbg.pixnet.net/blog/post/6170232-【★量子轉念引導技術-基礎理論班研習★】

072501.jpg

072502.jpg

arrow
arrow

    量子轉念-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