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案親身體驗分享:

做了老師的量子轉念引導,感覺妙不可言,真的從根本上扭轉了自己的信念。信念扭轉了,做事的方式也就跟著轉了。它的感覺就如同迦葉尊者的拈花一笑,實在是妙不可言。如果一定要用一個世俗的詞來形容,便是喜悅。擺脫了數世輪回的處事模式,自然就可以開始嶄新的人生了。

這對我很重要,因為我已經看到自己沈浸在某種小我的錯誤信念中已經至少三世了。

 

我在引導中看到我非常害怕與權威者或者是我尊敬的人溝通,我只會無條件的服從,但服從後又開始因為自己的不理解而抱怨。將自己的怒氣投射到其他人身上,讓他們也覺得無所適從。明明是我一口答應的事,卻總是會在執行過程中搞一些破壞,或者對他們不滿,怒火中燒,之後不斷投射到其他人身上。

引導中我看到我的前世是孫文先生的秘書,我選擇無條件服從他的決定,他讓我去與袁世凱談判,我就去了,之後在談判進行時被刺殺。死亡前我對於服從於權威這件事非常介意,即使明知道會失敗,即使付出生命也要執行,這種困惑一直在我心中,導致我幾世都在這種模式中糾結痛苦。即使今生也是如此,例如對待我父親的決定,還是在跟我尊敬的老師相處的時候,都是這樣,先答應,再抱怨,之後不開心,糾結,痛苦,陷入了無盡的循環。我雖然知道我有問題,但不知道我問題出在哪裡。

直到老師幫我引導,他從大的環境,從我的看法,到孫先生的想法,到眾人的想法,引領我從所有角度去看這件事。我才發現,孫先生視我為戰友、同志,而我則視自己為他的奴僕、下吏。這樣不僅辜負了孫先生的心,也辜負了自己的理想。當我第一次聽見孫先生演講後的追隨,不是因為他個人,而是因為他所描繪的理想。不惜犧牲生命為之奮鬥的理想,也可以說是要臣服的是理想,是自由民主救中國的理想,而不是對他個人的臣服。

我臣服於他個人,沒有絲毫自己的想法和創造力,與其說是尊重,不如說是逃避責任。我不想負責任,不想動腦子,僅僅是跟隨他。就好像現在眾人都崇拜佛陀,他們把佛陀神聖化,其實是在告訴自己,佛陀是神,他做得到,我做不到,這很正常,我怎麼努力都做不到,所以我就給了自己不努力的藉口。其實是一種明升暗降。表面上尊重,其實是在貶低佛陀的教義,認為佛陀的教導只有神能做到,如果只有神能做到,那佛陀又何必傳法給人?他直接講給神聽就好了。這樣其實就是在貶低佛陀的智慧。同時這樣也貶低了自己的智慧,也辜負了佛陀所傳授的正道。他以平等待我,我卻妄自菲薄自己的能力,同時也否定他的教導。

 

在引導中我還看到我總是會先入為主去認定別人的想法。例如他就是這樣想的,他肯定這樣認為我,而從來不會開口問,不會溝通,總是想當然認為他會如何想。這大概也是我在生活中的問題,總是先入為主,陷入自己的主觀意識。對照我今生的生活:以前,老師來新加坡,我很想請老師吃飯,來表達我的感激和尊重。但是我總是自己認定,老師不會跟我吃飯的。後來有一次我朋友請到老師吃飯,之後問老師,為什麼您不要和張默吃飯呢?老師就很奇怪:「她也沒有請過我啊?」這大概就是溝通的問題,其他類似事情也常出現,這會讓我錯過生活中很多美好的部分,也會誤解很多人。而那些誤解,竟然都是來自於我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

因為我誤把臣服當作了不能溝通,認為臣服就是服從命令,即使不願意也要執行。所以我就開始不斷的去猜測,去妄想別人的想法,為什麼他要我這樣做?他是怎麼想的?他就是這種人…我甚至不願意開口去問,只會滿口答應。這種不理解命令就執行的感覺一直捆綁著我,使我不能真正去做自己,發揮自己的力量和創造力,只能讓我學著躲在某些人的後面,一直不思進取的盲從。如果我想不通他的想法,我依舊執行,但我就會開始投射和抱怨,開始痛苦糾結迷茫,之後自我否定,覺得我們的頻率不同,我是低級的,無法理解高級的意識,所以我只能無條件跟從。

 

老師後來的引導幫我慢慢理清了思路,我發現臣服原來只是形容詞,並不是不平等的命令。而更加像是接納。接納宇宙的規律和法則。就好像接納種子必須通過時間才能開花結果,接納孩子必須慢慢的教導才能擁有知識,接納地球就是存在白天和黑夜一樣。所以接納的狀態是平等的,是可以發問的,我只是不理解那種規律的運行模式而已,並沒有誰高誰低。更加不是靠自己的主觀猜測。

接著,我又總結了我三世的輪回狀態。分別是皇帝與將軍,佛陀和他的弟子,孫文先生和他的翻譯。我發現我要臣服也就是接納的內容,是我們靈魂設計好的,也是我原本就贊同的。皇帝要建設一個偉大的國家,佛陀要分享世間的法則,孫先生要是推翻一個腐朽的時代,這些理想,我都是接受的,但是因為小我的扭曲信念,變成我只是表面上臣服於他們,實際上糾結痛苦甚至憤怒投射。

 

例如我做將軍那一世,只是為了自己的功名利祿,忽略了我原本認同的,建立一個偉大國家的目標。我縱兵搶掠平民,正是基於小我的成功,反而偏離了最基本的行為準則。導致自己變成了一隻標準的豬隊友。

在佛陀那一世,我則是將他神格化,而不想學習他的理念,我給自己的理由就是他是神,我是人,我沒有這樣的偉大情懷。我看到佛陀的理念只是想把他知道的法則傳播出去,是一種喜悅的分享,甚至與慈悲無關。老師舉例說,就如同我知道新加坡好玩,願意分享出哪裡好玩,帶著他去玩,我不會因此覺得自己偉大吧?也不會因此覺得自己高高在上。那就是一種平等的相處,喜愛眾生,希望分享的狀態。

而在孫先生那一世,孫先生的理想,也就是我的理想,就如同他在一間小店面里的演講,就讓我義無反顧的追隨他而去。難道他需要的是一個只會唯唯諾諾跟在身後的隨從嗎?他將接受他理念的人都視為兄弟、戰友、同志。就如同一部車,每一個零件都是重要的,哪怕是一個螺絲釘,也沒有誰高誰低之分。就如劉備與諸葛亮,他們走到一起,是因為共同的信念,而彼此成就,並沒有誰主誰僕,誰成就了誰,誰又幫助了誰。如果有,也就是一個人先知道了,告訴了另一個人,另一個人也非常認同,之後共同為之努力。

我這三世的體驗,其實我的靈魂狀態都覺得是遺憾的,我扭曲的信念導致我無法真正完成靈魂的使命,基本每一世都是豬隊友。

如果沒有量子轉念引導技術,我還在繼續如此輪回。今生也是亦然,我依舊會追隨老師,之後變成一個唯唯諾諾的隨從,推卸自己的責任,他讓我如何做,我就如何做,絲毫沒有創造力和責任感。記得以前老師就說過,如果我把自己定位在一個不平等的基礎上,那麼我就會喪失創造力。我現在才終於理解這句話的真正含義。好彩我沒有錯過今生的內容。

我今生真的不想再做豬隊友了,我要開始學會接納自己,學會溝通,學會開口問,不在臆測他人的想法,學會真誠面對自己的靈魂計劃,學會臣服宇宙的法則。完成我的靈魂計劃。

老師創辦的技術,最大的力量就是能夠通過引導,轉掉你的念頭,真的是180度的轉變,整個人的信念為之改變後的喜悅,真的無以言表。佛陀說「境由心轉」便是如此。信念一變,處事方式也就跟著一變,人生本就是由各種處理事情的方式所決定的,一旦方式改變,人生也就跟著改變了。這種感覺當真妙不可言!
(寫的好長啊😂誰看到這裡了呢?台灣之行太過玄妙了…未完待續哈哈哈…)

轉自張莫Facebook 

 

0818.jpg

arrow
arrow

    量子轉念-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