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結束南寧二天中階課程「量子轉念引導技術實務班」,授課又超時了,到了晚上8:00才結束,同學們依舊求知若渴捨不得教室下課,這真的是會給授課者更願意將自己所有的知識智慧分享給學習者。

昨天有位已經剛上滿一年的學員,請求我在在結業時,能否給她一個分享自己心得的機會,我答應了,因為當天剛好是她生日。

她的分享後,又將內容打成文字再分享在同學群組裡,給這梯次無法前來複習的同學們。

可以感受得到這是她親身經驗的喜悅,她也衷心希望將如何為自己帶來這份喜悅的行動、方法與態度分享給同學,證實:「只要自己轉變內在的意識信念,就能為自己帶來心靈的平靜與生活的改變」這個事實。

 

以下取自於南寧同學群組的分享貼文:(以轉成繁體中文方便閱讀):

 

從量子轉念引導技術的接觸、學習到運用,經歷了整整一年的時間。

去年學習課程時,正值我生日,今年的進階班複訓,也這麼巧,正好一個年歲週期。

瞭解和接觸課程,是因為我家裡有個親戚的孩子有自閉症,想幫助他,沒想到卻成為自我修煉的一個法寶。

 

這個階段,課程給我最明顯的收穫有三:

一、我開始認認真真地關注和關愛自己。 因此目標越來越清晰。 以前我總這麼說:「我要工作和生活! 」

可現在我是這麼說的:「我要生活和工作! 」因為我知道,我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自在的生活。

二、我的思維習慣和語言結構發生了變化。 變化發生在不知不自覺中,這讓我覺得很舒服和自在,不再容易焦躁與不安。

所以,很多舊的關係在不期然間回來,新的關係順其自然地建立起來。

三、我的睡眠狀況有了極大地改善。 因為學會關照和處理自己的情緒,所以能專注在自己的睡眠裡。

近半年來,我每天的睡眠時間都能達到8個小時,深度睡眠能達到5-6個小時。 除非這一天的事情特別多,佔用了我既定的睡眠時間。

這種情況下,我身體會自動啟動補眠系統,在未來的2-3天內,把不足的睡眠時間補回來。 當然也結合了我喜愛的芳療和運動,讓睡覺來得更香更沉!

總之,這一年,我從中獲得了內心的平和與豐盛,開始淡定和從容。 我已經開始轉念,但是,心靈療愈之路還在繼續,用充滿平安的願心我們一起努力和成長,加油!

by阿雅2017.9.17

 

今天休息一天,明天開始繼續南寧五天四夜共48小時的高階課程「量子轉念引導技術進階班」的講授。

身體雖會勞累,但是內心是輕安、豐盛、喜悅的。

 

無限的愛與感謝;回歸靈性的平安。

091801.jpg

091802.jpg

091803.jpg

091804.jpg

091805.jpg

arrow
arrow

    量子轉念-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