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老公都不碰我
導致讓我心中很憤怒也很沮喪

常常我會莫名的認為我沒有人愛,沒有女人魅力,

所以我就和公司同事發生了婚外情,

如果,我沒有找雨曇老師做心靈引導。

我根本不知道我在報復我老公,更不可能知道我在証明自己的價值。

更不會知道當強捍的女人把夫妻性愛關係當成威脅交差的功課所造成先生的抗拒壓力的可怕後果。

這樣的行為,讓我得到短暫的快樂,卻讓我在孩子、先生、婆婆面前抬不起頭來。

我內心一直把罪怪到先生身上,卻始終沒有勇氣面對到底先生怎麼了,不願碰我的原因。

老師很快速的引導我找出生命中類似的事件,我過往的情事歴歷在目,傷痕累累,過去的我那不堪的前任也曾經像我一樣背叛交女朋友。

而我在引導中卻快速看到他為何背叛我這麼做的原因,這個看見令我震驚,我形容像人生回顧一般,有股特別清楚的聲音以及影像紀錄了當時的自己的懷疑焦慮的情緒反應,以及老師說的悲劇上癮症患者典型的愛演導致對方說也不是做也不是,哄到累了,做到無力,原來是我把他逼到另一個女人的身邊。

此時,我卻大笑的告訴雨曇老師,我懂了老師課堂説的爲什麼我們都要學會愛自己累積愛的能力。尤其,在兩性關係彼此對待關係中。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我了解了自己習慣演瓊瑤筆下苦情怨婦的角色讓愛我的男人耗盡心力來哄我,而我一直不懂「適可而止」沒完沒了,直到曲終人散,我才懊惱不已,草草收場。原來我得具備愛人的能力,以及表達溝通協調的能力,才能在感情中學會彼此注入和諧相處的氛圍與情感交流,而非可笑的男人要哄女人,男人要先妥恊的莫名其妙的信念。

一直以來我都是如此,心理面一旦認定某個信念就固執僵化不已,此刻,好像也多些體會先生面對我的沈重壓力

好像問題比較在我身上了,也了解多些什麼叫信念創造物質實相的理論

後來,老師引導我更多的罪咎印記(不方便透露),童年的創傷印記,產道印記和往生奶奶與我的對話都令我震撼和多了好多愛的勇氣與祝福,更放心奶奶過的非常好,而她依舊愛我關注我這件事令我滿滿的感動。

出生前的生命設定讓我清楚為何碰到我此刻的境遇,我明白我該如何做了。承認我愛我的先生沒有什麼好丟臉的,盡管過去以為他對我沒興趣!過去我不曾好好愛過他,甚至有些看不起他,現在,我願意發至內心真心去愛他、理解他丶全然看到他的好,我要愛我的家庭家人我就得原諒無知較勁的自己,清理潛意識𥚃的扭曲變形的信念,給自己重來一次的機會。找到純粹單純好相處的自己。

謝謝老師。謝謝「1對1量子轉念引導技術」


歡迎私訊冾詢

 

20170713.jpg

#量子轉念的效應
#量子轉念共振場
#1對1量子轉念引導
#啟動自己心靈的療癒系統
#雨曇「愛自己工作坊」
#身心靈成長

arrow
arrow

    量子轉念-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