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9/28是臺灣的教師節,此文章獻給最敬愛的(陳嘉堡老師)在這一兩年之中,我為了尋找生命的真相,我很想知道我從哪里來?來到這個世界是做什麼的?

為了尋找答案我在新加坡加入了藏傳佛教團體,皈依,經常去念經,火供、參加一些宗教活動,去念經、放生、供佛、供僧,拼命的捐錢,那時的我深信捐的越多就會幫我贖罪,做過錯事就會消失,經過很長一段時間我的內心還是無法平靜。

後來我又跑到西藏朝聖,參加地藏王法會,去苦行,雖然感受到法會的磁場非常震撼,也無法找到我要的答案,回來之後我又跑到印度的拜見達賴喇嘛尊者和大寶法王,他們都是觀音的化身,據說見了就能解脫,見到尊者確實感到自己很渺小和對他無比的尊重,可是還是無法得到內心真正平靜。

隨後我去印度,佛陀成佛的地方菩提迦耶,參加由大寶法王的主法的世界型法會,每天吃素念經,苦行、守八關齋戒,當時雖然感覺到無欲無求,但還是沒有找到我要的答案。

從印度回來之後我去見閨蜜,每次出行回來都會和她探討這次出行的收穫,互相學習,我告訴她我還是沒有找到生命的真相,她說嘉堡老師要來新加坡了,你去上課吧,當時我猶豫一下,因為我在想宗教都無法給的答案,難倒上課就有答案嗎,當時我在猶豫,閨蜜說學費我出,如果你覺得值得你在還我,覺得不值得這個錢算我的。

後來我下決心去上課,在第一天上課的時候老師正在講課我內心告訴我,我終於找到你了他讓我瞭解信奉宗教的意義,例如:你做了錯事然後捐錢,讓觀音菩薩幫你解決,或者你害了誰,跪下捐點錢讓佛祖幫你化解你們的恩怨,這是什麼邏輯,你害了誰就該找他化解幹嘛讓佛主幫你解決啊,難倒你覺得佛教是服務行業嗎?

我一聽,為什麼我以前都是這種邏輯啊,簡直受不了自己,這樣的思想真的太離譜了,還有有關於放生,以前覺得放的越多,以前做錯的是就能一筆勾銷,所以使勁的放生。

老師問我,你放生是真的可憐眾生還是為了贖罪,如果為了自己贖罪就失去了放生的意義,還有你有請專家探查過這些區域適合放什麼物種嗎?如果放了不能生存那到底是放生還是放死呢?我聽到以後覺得以前的自己是多麼的愚昧無知啊,我到底做了些什麼,當時我感覺大學都白讀了,在量子轉念的課堂上所學到的知識我從來沒有在任何一個教室聽過,讓我感覺非常的震撼。

 

當老師講到三大印記的時候,我看到了自己身上問題,我忽然毛孔悚然,想到我的前夫,我從大學畢業就嫁給了他,剛開始是很幸福,然而這樣的幸福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變化。突然有一天,他仿佛變成了另外一個人,一直去賭博,每次都欠下巨額債務(我也是因為這樣才走進宗教尋求幫助的)。這樣的事情一次又一次的發生,而我一次又一次救他,替他還債,疲於奔命,永不放棄。

所有人都勸我離婚,因為他不會改變。

但在我的字典裏沒有離婚這兩個字,為什麼?通過上課我瞭解了,那是“印記”。由於我的原生家庭,父母離婚給我造成很大的傷害,我無法接受我的人生也是離婚,所以無論他什麼傷害我,我都不會去離婚的,這就是印記,印記是多麼的可怕啊。

後來我去臺灣上當時的高階課程,在學習的過程中,我一直問老師我手裏握著一個炸彈怎麼辦,老師說,很簡單把它放下,可笑的是這麼簡單的一句話在我的字典裏卻不存在,我無法放棄現有的生活——住著洋房出門有車有用人、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我問老師我該怎麼辦,老師說:“你只是想和我說你很痛苦,但你並不想放下”,我知道我沒有勇氣,老師說:“你是否真的開心和幸福只有你自己知道,別人是不知道的。”我問我自己我到底是為了別人活著還是為了自己活著,我告訴我自己我要的是內心真正的平安和喜樂。

後來在高階的集體潛意識與神鏈結這一部分,我看到了真相,原來一直在你生命中重複的障礙,其實是讓你換一個路徑前行,而不是突破這個障礙,後來從臺灣回來,我還是受著印記的捆綁在家裏躺了一個星期,設想很多的恐懼啊痛苦啊,想離婚太痛苦了,離婚很丟人啊,離婚他會害我啊等等一大堆的幻想,後來我想著老師對我說的:“你到底是為誰活著?”

後來我用我所學的知識來轉念,告訴自己這是印記的捆綁,事實並非我所想的那樣。後來我終於鼓足勇氣提出離婚了,真的一切都在安排之中,過程意想不到的順利,一切都是按我所想的結果。原來穿越印記就像被鬆綁一樣的輕鬆,結果非常圓滿,在平靜中化解這段姻緣,當你走向生命藍圖的方向所有的靈魂都在那等你,你所幻想的其實真的都是你的印記。

後來通過量子轉念引導,我看到了三世的輪回模式和這一世一樣,也許我的靈魂真的受夠了,安排這一世與老師的因緣,目的真的就是逆轉生命印記,重返覺醒人生。真的很感恩老師和課程的存在,否則我至今仍然無法突破自己,找回內在的平安。再次感恩老師,祝福您教師節快樂。

無限的愛與感謝,回歸靈性的平安。

新加坡學員吳女士分享

(已經取得當事人授權許可分享)

 

arrow
arrow

    量子轉念-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