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取得當事人同意轉載分享:
學量子轉念課程有感(兩個月整)
今天是我學習量子轉念課程滿兩個月的日子,這兩個月以來,可以講會讓我的人生的新起點,從之前的迷茫到現在認真的去做事;
每天會花一些時間在自我察覺上,接受現實中的自己;
關於金錢一直留不住,因為生意總不願自己去做,不管大小生意都丟給他人,給自己定義為“不是一個好銷售”,做不好生意,一直恐懼,未來不確定,沒有依靠,前途一片空白;
但是自從我有意識地認識到必須自我覺醒,認真去泡每一泡茶,認真介紹每一款茶,並得到客戶認同,購買,其實生意沒有想的難,身邊總有貴人在,感恩!🙏🙏🙏
今天聽了雨曇老師講課,更是進一步理解“念”的重要,“情緒”的影響力,“能量場”聚集什麽,我們將得到什麽!凡夫俗子只能看到“果”,只會不段的在果上想辦法,如何在“因”上釋放、解脫,修煉,將學會與內在的“神”對話,用我們的神思維來思考人生,從格局上更寬、廣、深,我們的路也會更寬廣;因為自己努力、知足、感恩,所以值得擁有;
感恩雨曇老師!
瀝之姐姐!
🙏🙏🙏
南寧學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量子轉念-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